close

在氣候不穩定、溫度一日多變,頭皮狀況很容易不穩定,加上長期染燙頭髮轉換造型,

比較重視的就是髮質會受損、髮絲彈性缺乏、光澤感不再、頭皮油、髮質毛躁等問題出現。

所以挑選洗髮和護髮用品時就會很挑剔,才能呵護好髮絲。

有騎機車的機車族就能感受益生菌洗髮精的優點了,比較明顯的是戴安全帽這件事,

脫下安全帽後的髮型不扁塌,增加好菌減少壞菌,打造頭皮健康環境,頭皮清爽乾淨、控油持久沒有油頭味的表現很優秀,頭髮整個好蓬鬆的柔!

IMG_3176.JPG

和大家分享我們家最近的洗護用品日常保養,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護髮膜。

IMG_2797.JPG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清新簡約風的瓶身,零矽靈~所有髮質都適用。

IMG_2800.JPG

瓶身後側都有產品相關說明可參考~

IMG_2802.JPG

按壓式的壓頭讓每次的用量更容易控制,益生菌洗髮精是Joyce偏愛的透明系列稠狀質地洗髮精。

益生菌洗髮精成分為天然有機植萃,含胺基酸能控油保持清爽,

加上採用蜂蜜與ZNP控油平衡因子,層層修護特調配方,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IMG_3077.JPG

頭髮淋濕後取適量益生菌洗髮精抹在髮絲上,洗髮精很滑順很好推展開,

邊按摩頭皮就慢慢有綿密感的泡沫出現,天然泡沫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IMG_3179.JPG

香水調香味聞起來繽紛帶著小清新,散發著檸淡雅迷人的獨特香味,用益生菌保養調理頭皮感覺好不一樣,

很喜歡天然成分、溫和清潔的質感,油脂和髒污也很好沖洗。

IMG_3186.JPG

像平常如果髮絲較乾燥或容易糾結,同場順便推薦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護髮膜,在家也能做的深層護髮,非常方便又輕鬆呢!

尤其是染燙過後的髮質容易偏乾,毛毛的髮在騎車時就好容易糾結不順,

若常梳整這類的髮絲就會變成半拉扯狀態,梳開的同時有些也斷掉了,整個很阿雜啊!

護色、保濕、柔順都需要護髮用品來輔助,一起來用益生菌保養髮絲吧!

IMG_2801.JPG

白色的益生菌護髮膜,是比較立體不易流動的稠狀質地。

益生菌極緻護髮膜有一家人精研奢華奇蹟柔順配方,成分裡有搭配酪梨精萃油,可營養護理髮絲、層層修護,

讓糾結不解的髮絲柔順有光澤,絲滑柔亮的質感如同字帶光圈般閃亮,所有髮質都適用,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益生菌護髮膜。

IMG_3079.JPG

抹在髮絲後輕輕搓揉,讓益生菌護髮膜停留1~2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

益生菌極緻護髮膜在沖洗也是好順,有一沖滑順的水感,不會有黏膩或是沖不乾淨的觸感。

而且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的洗護系列,除了都含有益生菌、天然有機植萃之外,味道上是同款的香水調香味,

同系列洗護讓洗髮後的味道不違和,大大加分的修護防禦護髮膜。

淋浴間充滿自然淡雅香氣的同時,也跟著輕鬆解開打結的頭髮,沖洗乾淨後的髮絲是很柔很順的。

IMG_3183.JPG

擦乾後的髮絲就像在髮廊做完蒸氣護髮的柔順,自然頭髮很有光澤,髮絲的光澤和潤澤感都很優秀,

閃亮亮的髮絲又有水水的滋潤,飄著清新蓬鬆的柔軟滋潤,易梳理不糾結、一刷到底的輕順感,讓人心情好愉悅呢!

洗後的髮絲有清透呼吸感,感覺頭皮是很清爽的。

IMG_3190.JPG

選擇一家人,呵護一家人,讓植物精萃給髮絲深層滋養,調節頭皮油脂、和油悶異味bye bye,飄著香味維持清爽輕盈的蓬鬆感。

而且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系列的香調很迷人, 擁有柔順秀髮在家也可以是Salon,推薦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極緻護髮膜給大家囉!

IMG_3076.JPG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網:https://reurl.cc/yyq9ja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方FB: https://reurl.cc/e5rKl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