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在房間規劃重整,於是地墊就變成Mr.暫時休憩的新地方了。

雖然厚度4公分的地墊已經很強大了,但每天有7小時的時間會睡在上面,地墊畢竟不是睡眠的床啊!

所以我們用了Hokun5公分記憶床墊(單人),鋪在原先的地墊上,整個舒適好好用的感覺。

IMG_9078

Hokun好眠單人記憶床墊、羽絲絨護頸枕

IMG_8984

IMG_8979

Hokun好眠的單人記憶床墊,產品結構是2+3,若要有記憶床墊效果,建議是使用2cm記憶泡棉那一面。

IMG_9064

IMG_9067

記憶床墊的外包裝圖示~

IMG_8981

IMG_8982

讓人感到開心的是記憶床墊外有紗布套,就算床墊髒了也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拉鏈式設計可拆洗布套隨時方便清潔,不用擔心流汗卻不透氣的問題。

IMG_9070

厚度5公分~

IMG_9069

打開記憶床墊來看,床墊裡面的材質是上層2公分為竹炭釋壓記憶棉,下層3公分為高密度泡棉,純黑的內材一般市面上較少見。

釋壓記憶棉有添加竹炭微粒發泡生產,竹炭有著高密度氣孔組織,具吸附能力能調節濕氣、淨化、除臭、吸濕、消磁。

IMG_9072

只是床墊新品較有泡棉味,可放陰涼處通風後再使用,曝曬在陽光下會造成商品壽命簡短~

IMG_9073

厚度足足有5公分,按壓一下床墊感受到的是回彈力,會從凹陷處往上浮起來,手感還不錯。

IMG_9080

實際躺在床墊上是軟硬適中的,不會過軟或過硬的Q貼感,睡起來是很舒適的,

低彈力較易服貼著身體的曲線,人和床墊的密度是比較貼近的,

支撐力的感覺還挺到位的,有柔彈但又不是塌陷的支撐感。

IMG_9081

是隨著自己的轉動而貼合變動,自然而然睡起來就會很舒適~

床墊的感溫度也佳,躺在上面不會有悶熱的感覺,透氣度表現的不錯,吸汗排濕、清爽不悶熱。

就不會因為悶熱不透氣,半夜會隨著氣溫的改變而悶熱醒來了!!

很適合天氣潮濕的台灣,優化睡眠時的品質。

IMG_9089

IMG_9084

再加上一顆Hokun好眠健康羽絲絨護頸枕,就是1+1的舒適。

IMG_9075

表層觸感是細緻的,側躺著睡覺時~臉部接觸枕面很親膚。

側躺也能順應枕頭面的柔美。

IMG_9090

健康羽絲絨護頸枕躺起來偏軟,枕頭會慢慢的往上回彈起來,很喜歡這樣的蓬鬆柔軟恰到好處。

躺下的肩頸和枕頭是跟上節奏的貼合,左躺右躺都好軟。

IMG_9087.JPG

床墊的軟或硬、支撐力都會影響睡眠,一天有將近1/3的時間需躺在床上睡覺,好好的讓自己舒適得到休息才是真生活啊!

IMG_9076

 

官方網站:Hokun好眠

Facebook粉絲專頁:Hokun好眠 x 柔風寢飾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