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家的小可已經快邁入第7個年頭

小可就是三菱M colt plus2013年購入到現在雖然外觀頗新,但也算有年齡(?)的車了。

IMG_6630.JPG

有時吹冷氣時都會聞到一種說不出的空調味發散,

尤其是當多天沒開車時,啟動空調的氣味更明顯,很像霉味的難聞氣味。

IMG_5468.JPG

看到了無味熊獨家的天然生物砂與屏科大合作,實驗測試結果甲醛指數明顯降到法定標準值以下。

並通過SGSTTRI 無毒除臭認證,效果長達 3 年,99%去除車內甲醛,又能自行簡單DIY更換濾網,改善汽車空間的空氣品質,輕鬆方便又省錢 。

IMG_5470.JPG

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濾網型號MITSUBISHI 三菱,盒裝上都有適用車型、車款。

盒裝裡有單片狀的汽車冷氣濾網,濾網外層有透明袋包裝。

IMG_5474.JPG

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是短纖濾布和蜂巢式濾網設計,

這種設計有低風阻結構,讓冷氣通風量大更順暢、更省油,也減少對冷氣鼓風機的負擔!!

IMG_5476.JPG

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過濾霉味、甲醛、化學味、雜味等,讓空氣清新有感。

除味原理是用吸附、分解達到抗菌、分解除味效果,一般室溫環境都能分解除味,效果長達 3 年。

IMG_5484.JPG

自行DIY更換冷氣濾網也好簡單,不到20秒的時間就能快速更換完畢。

IMG_6638.JPG

可以看一下我們家Mr.更換冷氣濾網,是不是方便又快速~

我們家的冷氣濾網是在手套箱下方,可依自家車款裝置去更換。

IMG_6666.JPG

打開手套箱下方,拔出原先的冷氣濾網~確定好面向後再更換新的濾網上去。

IMG_6703.JPG

只要垂直往上置入到底即可~非常簡單又快速!!

IMG_6711.JPG

換裝冷氣濾網後打開空調,吹冷氣聞到很像霉味的難聞氣味不見了。

當多天沒開車時,啟動空調似乎也沒有原本不舒服的氣味出來,有種我家小可剛入手的空氣感,很是清新、很滿意。

IMG_6727.JPG

像生物砂濾網屬於長效分解型,冷氣濾網會隨時間逐漸累積異物,導致出風量減少,冷氣鼓風機負擔過大,進而造成油耗增加。

所以建議行駛1年或2萬公里,需定期更換。

空氣品質好在乘坐在車內也舒適,而且一樣風量大又涼

IMG_6721.JPG

一片冷氣濾網改善車子空氣品質,直接從源頭下手改善,

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也可取代車內空氣清淨機,相對來說不佔空間又省錢呢!

Coltplus冷氣濾網 很推薦無味除臭味の專家-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改善空調異味和車內空氣品質,就從更換冷氣濾網開始吧!

IMG_6631.JPG

 

⇓⇓ 附上簡易可自行安裝的無味熊汽車冷氣濾網影片 ⇓⇓

 

 

官網:https://www.wwbear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biosand/

銷售頁面網址https://bit.ly/3514fk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