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4.JPG

快到中秋節了,往年滿滿的各款月餅飽和度好高,

今年若不想再眾月餅間周旋,可以來盒質感與口感兼具的起士公爵費雪禮盒,讓送禮創新又美味。

IMG_8503.JPG

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禮盒、 墨金芝麻費雪禮盒。

褐色紙盒上簡約logo設計,顯得特別有質感。

IMG_8499.JPG

起士公爵的費雪禮盒,常溫可以保存14天,

不論是常溫、冷藏保存、或用烤箱回烤皆美味,多種方法風味各有特色,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小點心。

外盒包裝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說明和相關資訊。

IMG_8515.JPG

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

每盒裡有10塊,每塊都是獨立包裝,就像金磚般引人注目。

IMG_8550.JPG

一打開就聞到誘人的奶香,鳳梨金磚外層有著紮實軟彈的口感,蓬鬆潤口不乾澀。

以專業AMP製程延緩麵團老化口感更加蓬鬆潤口不乾澀。

加上法國飛雪奶油和製程不打蛋殼的殺菌液蛋,讓鳳梨金磚的味道更濃醇也兼具品質安心。

IMG_8558.JPG

超美的漸層金黃剖面,金黃外層表皮裡包裹著鳳梨果肉,層疊的漸層金色像金莎寶石般迷人。

鳳梨內餡是使用100%台灣土鳳梨製成,蔓越莓果乾混在絲絲密集的鳳梨內餡中,層層疊疊中更提味,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和濃醇軟綿的外衣融在一起,鳳梨微微酸感中透著甜味,呈現自然清爽的鮮甜果香。

綿密的口感滑順好入口,甜而不膩帶點酸甜的濃香味讓人很著迷。

IMG_8507.JPG

起士公爵的墨金芝麻費雪

IMG_8525.JPG

墨黑色的外觀一樣飄著濃醇的香味。

超墨黑的芝麻餡是台南佳里芝麻先生黑芝麻,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芝麻香氣,霸氣十足的香味就是墨金芝麻費雪最佳寫照。

IMG_8541.JPG

軟綿的口感咬一口就能吃到芝麻餡,滿滿的芝麻餡濃稠香氣四溢,芝麻是細緻的顆粒狀。

每一口都有芝麻餡在嘴裡散發濃郁的香氣,伴著外層濃醇的香味,留在口中盡是芝麻滑順香濃的後韻,豐富卻不膩口好好吃。

IMG_8849.JPG

起士公爵的這兩款費雪禮盒口感綿密不乾澀,少油少糖、多層次的味道濃厚不甜膩,

不論是鳳梨金磚費雪禮盒或墨金芝麻費雪禮盒,都能吃到食材原始的美味。

起士公爵精緻美味的費雪禮盒,推薦給喜愛小點心又不想在眾中秋禮盒中挑選的你,不論是送禮或自己吃都好適合。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