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來一碗好粥原來可以那麼簡單又方便。

老協珍的熬湯粥完全是Joyce的菜,老協珍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

100%自家製濃郁高湯,以老母雞、上等瘦肉與高麗菜熬製,搭配嚴選台灣在地好米。

濃郁精華高湯底吸收各種食材鮮味,可簡單吃粥、也可自由搭配肉類、海鮮蔬菜,無添加、營養美味的幸福原來好輕鬆。

IMG_4541.JPG

老協珍熬湯粥,一盒裡有6包湯品和12塊米餅。

成份:雞肉、水、豬肉、白米、高麗菜、火腿(豬肉、鹽)、薑、沙拉油、白胡椒粉。

IMG_4018.JPG

厚實的紅色外盒上標有產品詳細資訊~

IMG_4023.JPG

1包湯品搭配2塊米餅,定型的米餅白圓的樣子真可愛。

IMG_4512.JPG

將室溫解凍約半小時的2片米餅和1包雞湯拆袋倒入鍋裡,

大火將米餅煮開成米花,再小火煮至沸騰,若喜歡更綿軟的口感可再繼續熬煮5分鐘,煮的時候需攪拌避免黏鍋。

IMG_4526.JPG

如果想加些食材配料的話,百搭食材都很OK

另外再擺上川燙過的食材,很喜歡加幾尾蝦子再淋上些許的蛋液,放在熬湯粥裡整個超有味道的。

IMG_4539.JPG

溫醇的熬湯粥口感清新,可以帶出食材自然的鮮味,開胃也暖心。

軟綿細緻又香濃的粥,超級方便又美味可口,用煮的更能襯出粥的軟綿口感。

IMG_4541.JPG

另外一種是很推薦的懶人方法,深夜也能有一碗暖胃的粥。

直接將2片米餅和1包雞湯拆袋倒入碗裡,放入電鍋加蓋加熱約2030分鐘即可開動。

IMG_4512.JPG

很清透的澄黃色澤,濃郁雞湯底的香氣超迷人的。

高湯喝著喝著還可以感覺到些微的黏出現在唇邊,真的很高湯啊!

粥的精華所在~就是這甜美的高湯啊!

IMG_4516.JPG
用電鍋的方法~

熬湯粥的口感相較煮的較紮實~粒粒晶瑩飽滿散發天然米香 ,每一口都融合著香醇順口的湯味。

老協珍熬湯粥真的好方便,尤其是每當進入小微秋的季節,早晚空氣中都會飄著淡淡的涼意時,這時候就會想要來碗入口即化的粥...

IMG_4518.JPG

很推薦老協珍熬湯粥,就算很晚下班或想吃宵夜時,一碗細緻綿密的熬湯粥剛剛好,CP值很高。

一碗美味的好湯粥不論春夏秋冬都好適合,開胃也暖心。

最重要的是超級方便,簡單就能讓碗好粥快速上桌,快來碗老協珍熬湯粥吧!!

IMG_4598.JPG

 

 

老協珍熬湯粥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1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