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8.JPG

萬歲牌的核桃小魚太好吃啦!!~~

還記得以前在外地生活每天都會吃萬歲牌的杏仁小魚,

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懷孕、甚至有了小小孩都還持續著,連小小孩也跟進一起吃。

因為萬歲牌杏仁小魚真的太經典了,沒有魚腥味的小魚乾又可以補充鈣質,不論是大人或小孩的接受程度都好高。

IMG_7460.JPG

萬歲牌除了經典的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更推出新款核桃小魚的組合。

IMG_7472.JPG

小魚高鈣加上核桃的油脂和核桃特有的OMEGA3,鈣+Omega3一次get~營養又健康。

而且核桃還特別以南棗調味除去苦澀,讓核桃吃起來口感更清甜香脆呢!

IMG_7529.PNG

很適合給優醬每天當點心吃,要吃零食也要挑選優質能順便補充營養的啊!

下午茶點心時間總是知道拿著小魚提醒媽媽"時間到了,要吃核桃小魚",

好吃的食物總是記得很清楚,每天定時補充小魚的優醬來說,應該是難以忽略的美味點心時間吧!

IMG_7466.JPG

包裝好攜帶又輕巧,而且是可重複開啟的密封袋包裝呢!!

IMG_7487.JPG

像堅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每天攝取適量核桃健康維持、反應好,

核桃+小魚雙重營養的組合,核桃吃起來微鹹帶甜滋味豐富,咀嚼後的風味清甜香脆。

加上沒有魚腥味、微鹹甜的酥脆小魚一起吃,

酥脆的口感有化開的油脂融入魚香的細緻,順口沒有甜膩口感的清甜香,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IMG_7514.JPG

+小魚的組合是那樣的經典,優醬還在吃副食品時為了讓他補充鈣,

還很辛苦的把杏仁小魚磨成粉加進副食品裡,現在可以直接吃方便好多了。

IMG_7493.JPG

在口中嚼愈久愈有淡甜的魚香,杏仁小魚吃起來酥脆清爽的口感。

小魚含有鈣維持骨骼健康、頭好壯壯,不論是發育中的小孩還是成人都好適合這樣的雙重營養組合。

IMG_7498.JPG

加了海苔的海苔杏仁小魚也好好吃,多了濃厚的海苔香,吃起來的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IMG_7500.JPG

IMG_7503.JPG

而且吃起來鹹味不會太重沒有鹹膩感,是酥脆的好清新爽口。

雖然萬歲牌的核桃小魚、杏仁小魚系列的產品好容易讓人愛上,但也要注意堅果類每天建議攝取量才是。

IMG_7528.JPG

萬歲牌系列商品在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準備好衝一波幫零食櫃補貨吧!!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