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髮絲漸漸的變白..
成績單終於出爐了..

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的科英有危險..

但是吸引我第一眼看的卻不是它

而是映入瞳孔的"95"
我想我眼花了吧~
一度是這樣的認為

再看一下科目
"產品設計與開發"

莫非 ..
這就是常被點名發表意見的分數?

還是..我的創意實在太好了?
我非常的驚訝..

模組課程的產品設計與開發
一門課總共有7個授課老師

所以~
7個老師都有評到分數

這樣的一個分數..
該科目名次第一..
讓我很興奮也很訝異..!

接下來..科英..
就這樣在及格邊緣.. "71"

如果再少1分..我會覺得老師給同情分
如果再少2分..我會恨死那個老師的

該怎麼說呢??

好險期末讀的拼..很早起嗎?
其實我是早起看日出的...

總之~all pass 是讓人安心的

但是..今天拿起paper看了一下
我還是覺得我好累..

好像怎麼也休息不夠的fu...

厚厚的一疊..
沒心情慢慢的看!!

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