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鬧鐘設定的早..
但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
根本就是舒服到極點..

完全沒有想要下床的意思..
充其量也只是起床..上網

因為這樣的天氣實在讓人無法做報告..

到處去瀏覽網頁..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拖到了快上課..才用最快的速度..
把我的兩題作業大概看了一下
順便把不會的單字抄了下來..!

很愛這樣的陰天微涼..
整個身心就是舒適到了天堂..

到了教室..才正準備去一下化妝室..
馬上就撞著了曹老大..

"老師早" 早的音都還沒結束
接著

"上星期怎麼沒來?"

說---有下去樓下找都沒有人在..
怎麼沒有說一聲之類的
很緊張~以為……!$!@$!@

我怎麼會忘了那麼重要的事情呢
至少應該說一聲才是啊..!

然後我就定在那裡..
聽曹老大說要吃什麼比較好..

其實~我想去化妝室啦..
但話語之間~沒有什麼空隙讓我可以移動

快速移開時..曹老大還在說…
我只能笑著回頭快閃..
很沒有禮貌對吧?!

到了快下課時..剩20分鐘
我在想~會不會真的要我上去報告.

結果~還真的咧..!

那個USB孔超難找..
在找的同時..

曹老大居然說 "先說一下~為什麼改名字好了"
<<< = = USB孔…在哪? >>>

當然還是官方答案 "那名字不好"

接著就是問答題了..
我不喜歡主動發球..
比較適合人家球來我接球

當然USB孔已經找到了

但~這話題還沒結束..
繼續無止盡的延伸下去..

為了說明~我自己承認的改名字
會漸漸有效的話

曹老大還說了一個故事
"什麼王子" 的故事..

我實在記不起來那個是什麼王子

只知道意思是..
"心理作用"

當然~
這種命理學..
信則有~不信則無

信不信是要看個人..
是不是有巧合~也很難推論..

不過~也是曹老大第一次說我的名字
"聽久了還蠻好聽的" 超難得!!

於是~
我只報告了第一題..

其實~
我已經不會緊張了..
正如曹老大說的

不過~要我用英文念那幾百萬的數字..
我真的有一點給它汗顏了..

加油吧…~

英文這種東西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
最"忠誠"的好朋友!!

*雨天…不適合留在研究室裡..
好久沒有享受不被束縛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