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港吃晚餐~
很期待..不同的食材..!

還是預約不到窗邊的位置..
雖然窗邊看不到東西..
但是~還是喜歡窗邊..!

大概5點45就到了…

人潮已經有了3分之1..
而且還陸陸續續的湧進來..

第一趟是進攻主食區..

海港和金典的差別在於..
海港的份量弄的太大了..


當我們進攻生食區時..
已經人滿為患..

都擠在那裡..
真不知道要怎麼移動.?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的吃生蠔..
而且我沒有沾醬料..
直接就這樣吃下去..

什麼感覺呢??

"是一種..滑滑嫩嫩..超柔軟的口感..沒有腥味.."


但對我而言..
又說不上是一樣美食

我極度懷疑.. 大家是因為昂貴..
所以才會吃那麼多的!!

吃完後會有種想再嘗試一次..
但又遲遲不敢再走過去拿的fu…很微妙..!

生魚片當然是新鮮的沒話說..
最欣賞的還是鮭魚…讚!!!

接著就喝果汁..紅茶..
吃甜點..蛋糕…
還有哈根大師…!

當決定要拿甜點時..
就要有心理準備不可能再吃到主菜區了 …

所以~加一加…
我今天吃的異常少..
飯後還沒有飽足感呢~~~

比較一下~

海港的氣氛真的完全輸給金典..
我喜歡金典的氣氛和環境…和窗邊

誇張的是..位置排的超擠..
無法接受..!

甚至~還有多樣式的食材..

海港的食材雖然精緻..
但是~種類和金典一比..
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這時候有人就會問我~

"妳吃飯是在吃氣氛的喔?"
"種類那麼多~不會吃的~還不是不會吃"

我的回答是...

第一 : 食材固然重要~但氣氛也很重要..
第二 : 雖然種類多並不會每樣吃~但是~選擇權多啊..!!

不過~海港的食材精緻..
海鮮新鮮甜美..
是不可否認的

不然怎麼會客滿…?!
到了快8點還有3大排的人在排隊

結果~
那些晚進來的..有些還比我們早離開

我們待到9點15
整整3個小時半的晚餐

耗時間在美食上的感覺…..
真是好到想重來一次啊!!!

後飯的散步…!!


*高興的是~CANON又再度的回來了
睽違一年多的小銀...

不過~用手機照慣了..
用相機真的很奇怪..

硬要說..其實是...
習慣了PANASONIC...
CANON就是不上手..很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