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打電話去伊都預約~沒想到已經滿了!!

會不會太扯了啊~??不能去吃真的會很可惜

所以11點15和呆說~要不要直接去看看~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好險還有一桌兩人座的~

裡面已經九成滿了~在11點15 = =

11點才開始營業~不到15分...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大家在喝早茶~和我們一樣嗎?

伊都日本料理~可以和我們家的富春媲美了

單點界中的王吧~點了一個生魚片定食

外加手卷~燒烤~吃的超飽

生魚片真的和我想的一樣新鮮~好險

12點多離開~到了門口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我看還要排很久吧?

訂位也訂不到~早餐沒吃衝來是正確的選擇

####################################

之後就是我的逛街時間~

今天的果很配合~他說我已經把台南3大逛街的地點全走完

我超累的~不過算很高興

買了一件兩件式長袖日系長上衣裙

外加一件夏季的無袖3件式上衣(最近超喜歡日系多層風格)

還有短褲.. 真是奇怪了~都快冬天了~還買短褲做什麼呢??

本來還有一件風衣的~可是質料太薄了~

想了很久~外加價位的問題~就這樣放棄了

還有我的包包~本來可以撈個幾個不一樣的

都是因為我的左想右想~想到最後就放棄了

NET有一個包包超大~超喜歡的>.<

喜歡的東西沒買~會覺得有種很怪的fu..

但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要~

只是為了好看~而想去買~

又不是真的很缺~這樣的心態..ㄞ

還有一些女生必備的飾品..

看來這一年多~我已經趕不上很久了..

漸漸的~就開始~愈來愈休閒..

愈來愈低調..愈來愈樸素..愈來愈鄉下的fu..

#################################

難得~果居然提議要順便去碼頭

我當然要配合一下`~跟著去囉

很熱鬧~大家都帶小朋友出來~

我們沿路吃著小吃~順便看人家表演~推銷東西

本來要很幼稚的去玩一種很可愛的大型電動車

但想想~很熱~還是下次再來吧~~

#############################

回到學校下面~一直找不到要吃啥?

只好吃便當..反正中午已經吃了優的料理了

再來去買我打針的食鹽水..還有食物

我就滾回我的學校..整個累掉..

回來這裡畢竟是一種壓力的開始~

雖然我一天到晚都在做著無所謂的事情.

想到明天的作業~.居然要用我的致命傷完成

我就頭痛..還是去看我的日文..

至於作業~那就按照我的方式呈交上去吧

###############################

昨天晚睡..今天仍然也是

我已經快累掛了..還得等著昨天等不到的流星雨..

睽違5年的流星雨..今夜..還是沒有出現..

是我錯覺嗎??明明可以看到的不是嗎?

這是個好地方耶~而且我一直戴著眼鏡..

等到快2點~這是我的底限了~該睡了 ..

ㄞ~太扯了~在家裡打開窗戶~看著被房屋侷限住的天空

居然能看到6顆流星..其中還有火流星..

沒想到今時今日的地理位置那麼好~

居然看不到~是我錯覺還是我在看別的地方啊??

整個超失望..一直以來我喜歡的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