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喝過美人語BeautyTalk的飲氧品,對這個品牌留下好印象。

對工作忙+家庭忙,有時加班到很疲憊的我,剛好很適合當營養補給。

1.JPG

7.JPG

💫 今天要來開箱的產品是~他們家的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

小小的一罐有240g,外觀紅通通的非常高調。

5.JPG

💫相關詳細營養標示都在瓶身處。

成份:紅豆、黃甘藷、玉米、亞麻仁籽、三色藜麥、南瓜、紅蘿蔔、紫山藥、甜菜根。

8.JPG

💫看到這成份忍不住要讚嘆一下了,最近流行的藜麥竟然也在裡面呢~!

相對於其他單一種藜麥成分,三色藜麥更能呵護每天所需營養成分,可以說是食材流行界裡的Super Food!!

9.JPG

💫拉環即開罐、即沖即食的飲品,輕鬆簡單就能沖泡出天然、方便、健康的飲品了!

裡頭的紅色食材中蘊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幫助調整體質、營養均衡,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用紅寶食這名字真搭配!

0.JPG

💫打開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飄出了,而且有塊狀的料浮在表面,粉狀看起來是鬆軟的,好好喝的樣子~快來沖泡!

塊狀、細顆粒、粉狀呈現豐富的蓬鬆感。

11.JPG

💫可依自己喜愛的口感調配濃度 ,建議是四平匙(20g)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

有沒有覺得這一杯裡藏了很多的食材啊!浮在表面的塊狀是最明顯的,看起來好充足啊!

像火紅的藜麥、紫山藥、甜菜根這都是我平常有在吃的食材呢~這樣輕鬆泡一杯就喝到那麼多的食材真的好開心!

12.JPG

4.JPG

💫喝起來的口感是很有料、有沙沙的豐富,味道是淡淡的食材味,喝不出來有甜味在裡面耶~!!

都是食材本身自有的味道呢!!看到食材的原貌,吃到的也是食材的滋味啊!

很喜歡這種有著五色食材的紅寶食,天然無添加的膳食纖維,一天當中任何時段都適合的飲品,簡單、方便、安心。

2.JPG

本產品含麩質穀類、豆類,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BeautyTalk#美人語

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