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出生的優醬超級容易流汗、怕熱,一天沖澡洗個2~3次也算正常。

但是嬰兒的肌膚感覺就是很細嫩又單薄的,和我們相比簡直是吹彈可破的感覺,而且肌膚水份也容易流失,在挑選沐浴用品上就得格外的用心啊。

3.JPG

注意到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這品牌,它是歐洲嬰幼兒肌膚美容保養的先驅,

這系列產品都有添加優質金盞花品種萃取成份,可增強嬰兒皮膚天然防禦力,舒緩肌膚不適,給寶寶完善溫和的肌膚保養,呵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1.jpg

全系列不含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讓媽媽和寶寶都安心。

6.jpg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輕按即出幾近透明的液體,

金盞花的香氣聞起來是輕柔的優雅,很符合洗澎澎的氛圍-放鬆、舒服。

5.jpg

習慣將沐浴用品加入澡盆裡,讓優醬好好的泡在充滿金盞花芬芳的水中。

4.jpg

將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搓揉起泡後,在頭上輕輕按摩清洗,很容易就起泡囉~

泡泡是很細緻的不多也不少,而且洗起來的感覺很柔滑,溫和不刺激又能滋潤肌膚。

9.JPG

優醬洗頭是可以用蓮蓬頭直接沖洗,所以洗髮產品為不流淚配方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不會讓優醬眼睛不舒服,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又能一瓶兩用,同時洗頭髮與肌膚,為忙碌的爸媽更有效率地完成洗澡這件事。

10.jpg

看優醬洗澡洗的超開心的,笑呵呵的~

而且他還想自己按壓洗髮沐浴精,大概是到了一種想學習自己洗澡的階段吧?!

IMG_8929.JPG

像現在的季節早晚溫度轉換,比較容易乾癢,洗澡後用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塗抹比較容易乾燥的位置。

軟管式掀蓋設計,擠壓適當的量即可塗抹。

7.JPG

8.jpg

利用金盞花植萃力修護寶寶肌膚,保濕、舒敏、防護、減少乾燥,

金盞花的氣味真的好怡人,優醬走過我身邊時都能聞得到淡淡的金盞花香,和汗味say bye~♥♥

 

蔻蘿蘭寶寶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購買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麗嬰房及各大藥局

 

「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