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7點半起床根本就是錯的

完全被我那溫暖的被窩給征服
拖到8點 才不甘願的起床準備

每天~我總是要看氣象預報

看完還要親自到窗邊
把窗戶打開~站到外面去感受一下

我今天到底要不要穿我的羽毛衣

今天~感覺好像不用了..
有種春天要來的fu…

不過這樣的氣候還夾雜著小冷
因為有波冷氣團來臨~

今天上曹老大的課..
仍然缺一個人..我真的很無奈

課都已經開不成那麼多..
難道我真的要去修什麼多變量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幸好下課時~
萱和我說品管的成績出來了

搞什麼啊..怎麼會拖到現在才出來?

抱著複雜又渴望知道的心情
下課就往研究室衝.. 登入帳密

沒想到~我過了耶
這樣我可以只修3科嗎?下學期?

不過~好像大家都建議不要會比較好!!

一切的塵埃落定~要等這星期五
我很無奈..要修的課一直開不成

拜託~請讓我要修的課開成吧!

所謂的無形之手..
出自今天課堂

其實~我大錯特錯..
老師~還是有用的..
不然怎麼會叫做老師呢?

從他們的身上..還是能學到東西..
畢竟他們的經驗和所涉獵的範圍
遠遠的比學生還多..!

充其量..只是我以前沒有認真聽而已

數學..電腦相關課程除外..!
我的超級絕緣科目..!

雖然也還沒確定要開成..
但乍聽之下..我希望不是我錯覺..

能肯定的是~
開成一定是全程英文授課

我想~我的英文能力要多多加強了!!

早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卻一直抱著能閃就閃的心態..

現在~再也閃不了了..
閃了..前面絕對是死路一條

不閃~
那就是乖乖的把英文當麻吉吧..


所謂無形的手..是有推力的

在這個時間點..不想去作一些事情
卻又會莫名的去進行..!

對於此理論~我深深感同身受..

但是~此刻的我..
是屬於我自己的一個時間..

沒有人會推我去作什麼事情..
所以~我很茫然..
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果然和我上星期想的一樣..
曹老大果然一直重複我的舊名..

算了..
你叫別的我還會不習慣咧..!

好累..莫名的累..
可能初春是一個可以舒服小憩的季節!

打架~是有反作用力..
很痛..現在除了手之外..

上半身已經痠痛不已..真慘

有種想要把身體分家的感覺了..
組合在一起好像很快的樣子..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