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太久時~.會非常飢餓...
所以~一大堆的餅乾雜糧飲料是我的必備品..
幾乎都是~日系的食物居多..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個要上台的報告..

好不容易昨天很快的把今天的稿.都準備好..!
我想~這次再怎麼樣也不會比上次差了..

要上台的心情也還好..
一點點的緊張~但不會影響到我..

因為是最後一章...所以資料少
少的話~根本不能撐上一節課..

於是我用最慢的速度..
把我的5張演講稿給讀完~
撐了足足20分鐘..!

幸好沒有人要問問題..
老師只好自己問了..

"你的背景是美洲對吧?為什麼用美洲的呢?"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
很簡單也很難回答..

小風:我從大學就一直用這個背景了..
"喔~是喔"老師非常驚訝的語氣..
畢竟我大學是他的學生..應該用這樣的解釋是最好了..!

其實~老師的第一個問題是~"妳的名字不一樣了" "是最近去改的嗎?"
嗯~當然!!
沒想到每個老師都變得很快..馬上就可以習慣我的新名字了..
還真的徹底的和過去bye bye了

接下來就問了一個裡面的問題..
於是我就用例子解釋了一下..
一來一往的回答他提出的問題..
終於~OK~很安全的下了台..呼

原來~看人真的不可以看表面..
其實~有些表面好的人~實際上都不是~
有些可能會比較兇的..其實~都是好的..
早就知道有這層的體驗..但我卻還是傻傻的相信表面的
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我們從一開學就很期待莊佩瑄的報告,沒想到這麼少"
20頁算少嗎?標準在哪裡呢?

"不過~內容全部都有提到了.." 這絕對當然~
那麼少的頁數..再刪的話..
我就會開始懷疑我要報告什麼了~

幸好~這次算是過關..
要怎麼不拿稿..又講的頭頭是道..
我還是要多學習的..!

結果~是今天要交書面..
我沒作~問老師可不可以下星期交..
沒想到是被允許的..
老師:投到我的信箱就可以了..!

雖然有提早半小時下課..
但我的雜務卻處理到快2點..

首先要去圖書館借書還書..
再去影印發票的副本 ..外加全剪開..
再來就是蓋章..

從圖書館回來後..發現boss和他的很多組學生在meeting
但~我要得要出去..
就這樣進進出出..不知道幾次了..尷尬..

班代拿了工專的分數給我..
其實~我已經有預感..會很不好..
但沒想到~算了一算..
給我80分以上的居然多達9人..佔了近一半的比例
大概是看我太可憐吧..

70幾的有8個~剩下60幾的~3個~
還有一個一定是對我有偏見的~給我59 = =

不管怎樣~反正沒想像的糟..
突然希望同儕的評分%數可以提高
我可不希望被老師打的分數超難看..

其實~只要有60分就該偷笑了..
非常謝謝大部分的人~昧著良心給我80幾和70幾的分數..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們太善良了..
超感動的啦~誰叫我是大笨蛋..ㄞ

不過~59我真的無法接受..
與其這樣~給我50我會比較好接受..!

之後boss過來說~沒時間和我們meeting了~
說下星期二吃飯時再meeting..

而我~忙到昏頭..差點忘了把預訂題目給boss簽了..
兩個大的桌子~桌上灑滿了一堆堆的紙..和各式工具..

boss還很好心~問我們何時要回家..
我就說2或3~ 居然就這樣把飯局定在星期二..

boss:"妳英文那本看了沒?"
小風:<猶疑了一秒>正準備要回答時~
boss:"我看妳也沒時間了~下星期帶過來..我勾給妳要看的.."

ㄟ~真是太棒了..
雖然如此~但我有時間還是會全部看的~

這就要感謝桌上雜亂的帳務..未完成的報告..
和我在觀看同儕評比的結果~

不過~我還真的很忙咧..
每天都拖到快2點才吃東西..餓啊..!
期末了~該把東西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