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的小確幸就是來杯可口的茶類飲品,但每每的去糖去冰久了開始思考,是不是有更清新有感的茶飲品呢?

不論是需補給電力的上班族或是休假時光,可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呢!

S__84623376.jpg

▼高海拔的高山茶園,孕育的翠綠茶球,一年僅採收春、冬二季,這是龍裕國際評價優質的豪吾茶絕冷泡,

有貴妃金萱、貴妃烏龍、茉莉綠茶,另外還有他們家的龍之薑皇養生飲。

S__84623363.jpg

▼貴妃金萱

三角立體茶包裡看的到也聞的到迷人的茶香味,

Joyce本身就很喜歡喝金萱,而這款金萱有獨特的甜香味,讓人動心。

S__84623367.jpg

▼讓高山茶冷泡茶茶包有好的舞台,我選擇用裝滿冷開水丟入一包貴妃金萱到瓶子裡,

就讓時間來展開茶葉最美麗的滋味吧!!

S__84623368.jpg

▼泡茶包怎麼泡更好喝呢?

可以放在冰箱約8小時左右,就可以看到貴妃金萱如小星星般閃亮的色澤,

可以根據個人喜愛的濃厚程度進行時間上的調整,味道會有些微的不同,

炎炎夏日這一瓶冰涼涼的冷泡茶確實好喝的很舒心啊!

S__84623369.jpg

▼茶香中透著淡淡的荔枝甜香,是取代手搖飲品輕鬆攜帶外出的新朋友~!!

國產冷泡茶包推薦龍裕國際的貴妃金萱。

S__84623379.jpg

▼是淨透的茶色~

S__84623378.jpg

▼茉莉綠茶

鋁箔密封袋的包裝讓人喜愛,可以重複開啟的密封袋式包裝,更方便保存、拿了就可泡也好方便。

S__84623366.jpg

除了冷泡茶之外也可以熱飲,像綠茶比較習慣用熱沖的方式,味道會顯得更清新順口。

茉莉綠茶如朝霧閒雅,清爽的茶香會漸漸回甘,溫醇清甜的喉韻慢慢綻放甦醒般,沒有澀感順口的回甘。

S__84623372.jpg

▼貴妃烏龍

三角立體茶包的優點能讓有空間可以充分展開。

S__84623365.jpg

▼貴妃烏龍的茶色有夕陽般的色澤,喝著的是茶香滿溢,

聞到的確有荔枝的香氣隨著熱水蒸氣漸漸散出,讓悠閒的午茶時間是有了多層次的輕熟柔和風味。

S__84623377.jpg

▼若不想喝太熱的茶飲,也可以泡濃一點後直接加冰塊。

輕啜一口進入各式茶飲的氛圍中,擁有高山茶該有的底蘊與香氣,都是美好的氛圍與時光。

S__84623371.jpg

▼另外,喝過龍之薑皇養生飲嗎?

之前在搜尋薑黃怎麼吃好吸收、薑黃飲哪裡買,像這種小瓶裝的薑黃濃縮液就方便攜帶,養身、保健一次get!

S__84664324.jpg

▼最近迷上了特調飲,在飲用前習慣先調一杯薑黃先XD!!

像是熬夜族、加班族、喝酒應酬族、考試族、銀髮族、缺少運動族,也很適合呢!!

若不愛喝白開水,用5cc原液,稀釋500cc的飲用水,就有淡淡的薑黃味迎來,讓喝水也可以兼具保養。

S__84664326.jpg

讓簡單的高山茶品取代手搖飲品,就算是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輕鬆的在辦公室沖泡,

辦公室冷泡茶茶包推薦就推龍裕國際啦!!

S__84623374.jpg

 

 

 

 

 

官網:龍裕國際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龍裕國際

Google商家:龍裕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