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世界在流行在轉變,有多種方式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除了在生活中注重空氣品質,主動抗菌是不是得積極呢?!

尤其是像車內獨立小空間、微型辦公室這種空間比較小的地方,

要有清新的呼吸氛圍似乎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像我們很常開著車輕旅行,在車內的時間也不算少,

在車上也有清新空氣如影隨形的氛圍,那真的讓人倍感開心呢!!

12A5E498-AF65-4C33-B176-2EE288E75F2D.jpeg

▼來開箱囉!!

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S__79372311.jpg

▼箱內有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複合式濾芯、電源線、產品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S__79372313.jpg

來自光學技術領導品牌的華興,使用德國第一光學品牌-ams OSRAM紫外線UVC抗菌技術,

運用主動滅菌消毒的概念,解決清淨機濾而不除的問題,加倍輸出潔淨空氣。

另外它也擁有多項專利設計、實驗室測試報告,品質保證外也讓安全無疑慮,讓生活品質與環境健康都能兼具。

S__79372314.jpg

▼外型簡約俐落的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有灰色和黑色兩種色系可選擇,俐落有型的外觀,擺在任意空間都能突顯時尚的質感。

BF0889D2-E774-499B-AE39-1B0B8755FC97.jpeg

▼大小設計像保溫瓶一樣輕巧好攜帶,圓柱狀的造型放在車子的置杯架上剛剛好,

看起來真的輕巧有型,隨時隨地輕鬆帶著走也很可以的。

4BCA6D0A-10BC-4E25-ACB6-17F271633C49.jpeg

▼這台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除了輕巧之外,連操作也都好簡單,面板單鍵即可開關與調整風速。

8FC8ABCE-0EAE-41B6-B5E6-65E87C89F602.jpeg

▼啟動後的風速為一檔(電源鍵亮藍色,釋放負離子同時也紫外線開始工作)

再次按下電源鍵風速為二檔(電源鍵亮綠色)

再次按下電源鍵風速為三檔(電源鍵亮紅色)

再次則待機,電源鍵燈熄滅。

如果在通電的情況開啟底蓋,UVC LED紫外線燈將自動關閉。

讓面板單鍵切換簡單好操控。

72B2BF93-D8B6-45D0-AE0A-02630F7DE55A.jpeg

▼打開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最特別的是它採用HEPA H13、活性碳以及石墨烯濾網,

以層層防護為主打概念,將空氣微粒、病菌、異味一網打「淨」。並以創新觀念為主打,比一般空氣清淨機多了紫外線主動式消毒的概念。

S__79372315.jpg

▼百褶裙設計的濾網,有超越傳統一片式濾網的頂級三重過濾,

9倍的濾淨面積的過濾,效能高達99.95%!!

S__79372316.jpg

▼濾心更換周期約為一年,逆時針旋轉即可開啟底蓋將濾心取出,

底部也有貼心的標示旋開方向。

S__79372317.jpg

USB充電可以在車內隨時供電,空氣清淨機的出風口在面板下方位置,

整圈環狀圍繞,整體來說外觀簡約有型!

開長途路段旅行時更能發現它的美好,讓車內空氣清新自然~

車內真的很適合放一台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

S__79372318.jpg

▼比較有感的是~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後,

下車後再回到車上的空氣感很不一樣,清新氛圍感很加分呢!!

33B53737-BBC2-4646-A1B1-71026B76882A.jpeg

▼在小空間中作業時也習慣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的陪伴,

因為內有HEPA高等級 H13、活性碳以及石墨烯濾網三層強大濾網,

可過濾室內令人不喜的臭味、霉味、 煙味等異味,像裝潢產生的甲醛也隨之崩解。

加上專利設計,紫外線無外露的疑慮,在人機共處使用的情況下,

也能輕易地對空氣中的細菌病毒有效抑制,安心守護空氣的健康品質。

3263B361-4F85-4DCF-8E1B-36F6FFC665CC.jpeg

▼有了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後,

不論是車上或小空間,都有清新自然的潔淨氛圍跟隨似的,輕按一鍵輕鬆get好空氣,和壞空氣揮別!

而且低分貝的運轉聲,讓生活也能享有最高品質的安靜無聲。

5245C873-C080-45A2-9A35-85B8E1FE2BD7.jpeg

一鍵get好空氣的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打造隱形防護罩般,

給車內、微型辦公室、獨立小空間也能有清新的呼吸氛圍,

很推薦輕巧又可輕鬆轉換地方的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P1給大家唷!!

 

★順道一提,BioLED為華興集團45年光學產品開發製造老字號廠商旗下華能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

華興目前也是防疫國家隊感染控制組成員之一。

不但累積了45年專業光學經驗,加上使用全球領先的UVC抗菌技術,設計出國人適用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BioLED也擁有ISO專業認證及擁有多項專利設計,更與國際大廠OSRAM UV技術合作,最重要的是為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在這個與疫情共存的時代,我們更需要做好生活空間的防護,守護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bioled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