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總覺得台灣的氣候愈顯悶熱,再加上貼腿褲、牛仔褲是日常基本穿搭,

悶熱易流汗的狀況,讓女孩私密保養更顯得重要。

之前就聽過娘家益生菌在保養界頗有名氣,但這次更吸引我目光的是他們家的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啊!

S__74211347.jpg

▼大家對蔓越莓、益生菌等日常標配保養應該很熟悉,生活中充斥著各種蔓越莓、益生菌的優點..!

但這次要說的可是娘家益生菌的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噢!

讓女孩們透過補充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莔,

一次擁有三重呵護,調節生理機能的同時也兼顧私密保養。

184F4BA3-C768-4A84-867F-292059FE4108.jpeg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除了有500mg 高濃度比例蔓越莓全果精華萃取,更特別是添加歐洲婦女保養的聖潔莓萃取,幫助調整女性機能,

搭配有身分證的NTU 101益生菌,耐胃酸、耐膽鹽,存活率高達95%。

一次即可擁有三重高規格呵護,由內打底的調整體質的同時,也維持消化道機能。

3BAF2877-B22F-4860-82A6-246A2181D108.jpeg

▼很喜愛這種輕巧不佔空間的獨立小包裝,

每包2g輕巧方便攜帶,讓補充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不限地點好方便。

S__74211353.jpg

▼一盒有60包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

一般我都習慣在餐後補充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需加強時每天會2包保養唷!

S__74211346.jpg

▼娘家的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是莓紅色的粉末顆粒狀,

聞起來有蔓越莓的淡香和乳酸香氣。

S__74211352.jpg

S__74211351.jpg

▼其實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細緻的粉末,一入口就在嘴中溶開了,也可以搭配水一起,

而且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沒有太大的甜感,整體來說接受程度很高。

S__74211349.jpg

愛美食的吃喝日常,兼顧保養也是重要的一環,所以隨身包裡都會帶著保養品一起行動。

輕便不占空間,再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運動,就是基本保養的步調。

S__74211345.jpg

對我來說補充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 ~就像細心呵護私密一樣,

持之以恆對私密保養的步調之一,再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運動,

每日水分也要充足,由內建立健康狀態,輕鬆、穩定、好自在。

遠離反覆悶感不適的情緒啊!!天天有灑花的好心情~~!!

S__74211343.jpg

除了娘家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這款女性私密健康的益生菌之外,

同系列的娘家益生菌是由台大潘子明教授團隊研發,有身分證的益生菌!!

不用冷藏又方便攜帶,這兩年大環境嚴峻,由內提升好的保護力是很重要的,這款從六個月到九九歲都很適合,幫助全家人調整體質。

S__7421135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