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陽光灑進房間時猶如春天般,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青春活力的氣息,我想部分原因來自於盅罩下盛開的藍色玫瑰花吧!!

2021年打造新氣象,就靠這美不勝收又非常吸睛的玫瑰玻璃罩盅了。

IMG_7160.JPG
美麗的玫瑰玻璃罩盅來自婕琳花藝,是由一群專業花藝師所組成的團隊,

因為花材大小、顏色都有些微差異,會根據花材、花器而組成獨一無二的成品,

不論是開幕布置、鮮花客製、婚禮布置、花盆、花束送禮...等,都非常適合。

IMG_6175.JPG

宅配來的永生花有精緻美麗的外盒,美得令人期待。

永生花客製化訂做需3~7工作天,不過開心的是~在婕琳花藝都能找到比鮮花更美更久的永恆美麗。

不論是盒裝、包裝、器皿、花朵、裝飾組合,都是美的展現。

IMG_6171.JPG

婕琳花藝的永生花是純手工製作成的,每一朵花朵、花瓣,

都是一層層細心打開製作,再搭配多種花材組合設計成的。

除了拉長觀賞時間之外,花朵有著淡淡的微花香,似有若無的氣味更讓人喜愛。

IMG_6188.JPG

最愛的藍玫瑰玻璃罩盅,連包裝都好有質感~

永生花又稱「不凋花」,透過技術保存鮮花綻放的美麗時刻,也象徵著永恆久遠的永不凋零。

如果你也像Joyce一樣喜愛美美的花卉,但總會遺忘需定期澆水這件事,那你一定非常適合好好認識永生花。

IMG_6189.JPG

而且不用澆水日照的高便利性,像Joyce本身就非常喜愛綻放中的鮮花與花的香氣,而且不同的花還有花語可闡述心情,

但很可惜的是鮮花真的好容易一下就失去最美的時刻,常常更換鮮花也太勞民傷財、不符合經濟效率了。

和鮮花比較不同的是~永生花透過手作的溫度,能留住最美麗迷人的樣貌和色澤。

IMG_6196.JPG

美麗的花卉總是讓人喜愛的,但鮮花的美麗期限總是短暫,隨著時間漸漸凋零枯萎。

但永生花的出現,讓美麗被留下變成了永恆。

IMG_6198.JPG

而且永生花不需水分、日曬等特殊照顧,運用手作的溫度讓不凋謝的花朵綻開,

至少永生花有3~5年的觀賞期,這是短暫花期的鮮花望塵莫及的。

IMG_E7154.JPG

除了美麗的藍色玫瑰,利用盅罩護住花朵的手法就像留住心意般,讓常年四季都能擁有燦爛美麗。

每天早上起床和睡前都會看看美麗的永生花,

和它打個招呼感受一下美麗的氛圍,無形間似乎也提升了一點氣質了(?)

 IMG_7156.JPG

而且永生花不需花費太多的心力照料,就能擁有拉長時間的觀賞期,

這點是我認為最優秀也最推薦的原因,還是那種停止在最美時刻的樣貌呢。

IMG_6181.JPG

永生花、乾燥花禮,需注意避免濕氣和長時間強光照射。

算是能擁有美麗又好處理的花朵ㄦ~

IMG_E7139.JPG

不論是自用、佈置或年節節慶送禮,來婕琳花藝找尋美麗的花朵,

打造美麗永恆新氣象,讓永生花獨一無二的美麗融入在生活中吧!!

IMG_7144.JPG

 

 

官網:https://jielin168.com/

FB粉絲頁: https://reurl.cc/q874k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