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人要保養,尤其是慢慢走向熟齡的女人更要懂得保養啊!

Joyce的膚質算是中性,但到了冬天會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會著重在保濕這一部分,加上肌膚的年齡確實需要超前部署做好緊緻肌膚,

所以姊最近每天都使用YCODE伊蔻國際美妝精品的凍齡緊緻保養組,來幫肌膚補水、修護,打亮、緊緻肌膚啊!!

IMG_1781.JPG

YCODE伊蔻國際美妝精品的YCODE凍齡緊緻保養組,

一系列的保養品以白色、藍色、粉色的瓶身相互襯搭,讓保養更有細心呵護的質感。

YCODE高效調理晶露、YCODE凍齡緊緻胜肽霜、YCODE凍齡緊緻精粹、YCODE水潤活妍精華、YCODE活顏亮采精華乳。

是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開發長效深層鎖水、保濕,改善肌膚暗沉、緊緻修護肌膚的保養品。

伊蔻國際是由一群具有生物科技專業背景的年輕團隊所成立,是MIT的本土品牌,創新研發將產品做到最好、幫肌膚把關,是YCODE最大的使命。

IMG_1078.JPG

YCODE高效調理晶露

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沒時間保養的職業婦女,很推薦這一款21的高效調理晶露,

一瓶擁有化妝水和精華液,這瓶是滋潤型的。

IMG_1083.JPG

高效調理晶露的質地偏水感透明,聞起的氣味有股微微淡的香氣。

輕輕拍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滋潤型的保濕兼具控油很適合輕熟齡使用,幫肌膚補水打底。

IMG_1098.JPG

滑過的肌膚有水光感,臉的感覺也不會黏膩,滋潤肌膚又能控油的便利,

讓我在上班日時都好愛用YCODE高效調理晶露來快速保養。

IMG_1778.JPG

YCODE凍齡緊緻精粹

IMG_1082.JPG

質地是透明稠狀,均勻塗抹臉上後再輕拍。

凍齡緊緻精粹運用抗老雙效修復配方,搭配多種保濕、舒緩等活性因子,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淡化細紋、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IMG_1125.JPG

質感滑順好延展,不像有些精華液質的偏稠~太稠就不好吸收

延展開的凍齡緊緻精粹保濕、無黏膩感,滑過的肌膚看起來澎彈緊緻,均勻膚色、舒緩修護肌膚時,

水潤度、明亮度和光滑度也有感提升,好喜歡這樣清透不厚重的質地。

IMG_1749.JPG

YCODE水潤活妍精華 

IMG_1080.JPG

Joyce超愛這瓶水潤活妍精華,它的質地偏輕乳霜狀,聞起的氣味有股微淡的香氣,很適合春天及秋天使用。

IMG_1783.JPG

看起來是霜狀,但推展開來就有化水的平滑觸感,輕輕拍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而且肌膚軟滑有水光感。

IMG_1144.JPGIMG_1146.JPG

輕乳霜質地塗勻在臉上,再用指腹輕輕展延開,感覺不會黏膩又好吸收,

而且清透質地,是溫和清爽又有保濕的水潤活妍精華。

IMG_1740.JPG

YCODE凍齡緊緻胜肽霜

可以輕易滲入肌底 ,活化肌膚,也是長時間使用比較有感的一款。

IMG_1084.JPG

有小挖勺輔助方便多了~

IMG_1101.JPG

有添加二胜肽、三胜肽、四胜肽、六胜肽等奈米級的活性精華,又蘊含豐富的乳油木果油精華,分子小清爽不油膩、滋潤好吸收。

點狀式的薄擦即可,像兩頰和下巴處附近的色斑有感淡化,同時也能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增加肌膚防護能力

IMG_1784.JPG

YCODE活顏亮采精華乳

IMG_1087.JPG

很立體的質地,質地很好延展,帶著淡淡的微花香,適合冬天在各式保養後的壓軸。

IMG_1163.JPG

就像加了一層鎖水膜般深層滋潤、保濕,滋潤、緊緻修護的肌膚看起來光澤感優秀,

Q彈細緻的觸感是冬季保養的必備項目之一呢!!

保水潤澤的滋潤感填補了乾燥的肌膚,細緻的觸感讓人喜愛。

IMG_1741.JPG

YCODE伊蔻國際美妝精品沒有過重的香味,肌膚的水潤度、明亮度和光滑度都有感提升,

呵護、舒緩修護肌膚的舒適度,不論質地、氣味、吸收、膚況都讓人好滿意,很推薦YCODE伊蔻國際美妝精品給輕熟女孩保養唷!!

IMG_1079.JPG

 


官網網址:https://www.ycode.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code.tw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ycode.com.tw/collections.php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