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Talk美人語在我們家出現以後,幫我們家帶來方便的元氣營養生活。

IMG_7212.JPG

▼Beauty Talk美人語系列產品有3種:飲氧品、紅寶食、黑寶食。

特色就是是使用全食物研磨成粉,每一款的食材搭配都不同,能感受到食物搭配上的用心,而且無添加糖及人工添加物,天然健康營養方便。

很適合纖維不夠的外食族、養顏美容愛美族、孕媽咪、哺乳媽媽、需均衡飲食的孩子、銀髮族、素食族

IMG_6912.JPG

美人語天然飲品-飲氧品

IMG_6908.JPG

由糙米、燕麥、青仁黑豆、黃豆、大麥、黑糯米、綠豆、黑芝麻、菊苣纖維、燕麥纖維、海藻鈣、菠菜、

高麗菜、紅蘿蔔、香菜、香菇、馬鈴薯、南瓜、海帶芽、冬蟲夏草菌絲體、刺五加、辣木,

22種全食物磨成粉組成飲氧品,是天然、方便又健康的台灣製造沖泡飲品。

IMG_6913.JPG

打開透明瓶蓋後,裡面還有一層錫箔拉環即開蓋需打開。

IMG_6911.JPG

飲氧品聞起來有穀物的香氣,因為是天然食材所以看的到些微粒狀,而且是沒有含糖的沖泡飲品唷!

IMG_7210.JPG

3平匙加入150cc的溫熱開水,這樣的飲氧品口感較有濃稠度,

如果不喜愛太濃稠口感的話,可以根據個人喜愛再多加點水,這一杯裡蘊含很多的食材啊!

IMG_7219.JPG

IMG_7214.JPG

高鈣高鐵、看起來好營養滿滿呢!

IMG_7224.JPG

 

溫熱的飲氧品可以聞到麥香味和蔬食氣味,喝起來的口感清新自然,

是味道很順口的沖泡飲品,吃到的食材滋味。

IMG_7231.JPG

美人語天然飲品-紅寶食

紅豆、黃甘藷、玉米、亞麻仁籽、三色藜麥、南瓜、紅蘿蔔、紫山藥、甜菜根,紅寶食共用9種天然紅色食材製成。

IMG_6910.JPG

IMG_6914.JPG

打開就看到滿滿的紅寶食,撲鼻而來的香氣超迷人的!

IMG_7186.JPG

倒入 20g(4平匙)在杯中,沖入250~300cc的開水攪拌開,紅寶食呈現自然紅色的飲品上面浮著顆粒狀食材。

IMG_7189.JP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明顯顆粒狀食材,看的到食材的原物狀的天然沖泡飲。

IMG_7191.JPG

紅寶食裡頭的紅色食材中蘊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很適合在早餐泡一杯來喝,讓氣色紅潤,青春美麗跟著走。

而且紅寶食的味道喝起來也特別,有根莖類食材的濃厚氣味,紅豆的味道尤為明顯,喝起來香濃不甜膩,是很自然的食材甜唷!

IMG_7198.JPG

IMG_7197.JPG

美人語 Beauty Talk-黑寶食

IMG_6909.JPG

黑寶食打開就聞到香濃的芝麻味,雖然黑黑的有點像芝麻粉似的,

細顆粒、粉狀層層疊疊,呈現豐富鬆軟質地的黑寶食看起來非常誘人。

IMG_7180.JPG

但裡面可是有黑豆、黑米、黑芝麻、黑麥、三色藜麥、牛蒡、黑木耳、香菇八種天然食材組成呢!

IMG_6915.JPG

沖泡熱水後的黑寶食除了黑芝麻味,吃起來的口感是很有料、有沙沙的豐富,

還融合了多種豐富的香氣,喝起來像是不甜的芝麻糊,帶著穀物和香菇的氣味,味道很特別而且還吃的到食材的顆粒口感。

IMG_7184.JPG

▼Joyce本身超喜歡黑芝麻的,獨特的香氣和口感感覺混搭什麼都好搭配,

而且輕鬆泡一杯就喝到那麼多的食材,真讓人覺得開心耶!

IMG_7182.JPG

由全食物磨成粉的Beauty Talk美人語,不論是飲氧品、紅寶食、或黑寶食,

採用100%純天然食材,都看得見食材顆粒,輕鬆簡單就能沖泡出天然、方便、健康的即沖即食飲品。

很適合當一家人的營養補給飲品,喝得安心、放心,補充一家人滿滿元氣真的很可以。

IMG_6907.JPG


 

https://bit.ly/2VDMaHi  

Facebook粉絲專頁:飲氧品 Oxydrinks

官網:Beauty Talk 美人語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