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8.JPG

放假在家裡要玩什麼才有趣呢?在小孩世界裡不可缺少的玩具是積木!!

這款 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不僅僅是積木,還可以是軌道車!!

IMG_5495.JPG

一塊正方形積木設計了六種不同的軌道,讓組積木和玩軌道車的同時,

也開始進行一場益智遊戲,是非常有創意也好有趣的一款兒童玩具。

IMG_5497.JPG

Qbi 的正方形的6個面都有不同的軌道設計在上面,拿起來輕巧,軌道方塊內利用球型磁鐵,

當軌道方塊靠近就會自動相吸,不會有正負極相斥的狀況出現,很簡單就能輕鬆組裝、拆解,對小孩來說也容易上手。

IMG_5500.JPG

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的所有配件都採用安全無毒材質,通過歐盟安全檢測,做工也很細緻。

根據方塊、車子數量分成三種組合,有單人組、雙人組、同樂組三種規格,每種規格所配的軌道方塊積木、配件、車子數量均不同。

優醬這款是雙人組~一盒裡共有27個方塊積木零組件+2台迴力車。

除了軌道還有斜坡、車庫,一樣有球型磁鐵可以讓軌道方塊輕易連結相吸,愈多的零組件玩法會愈豐富囉~

IMG_5498.JPG

慣性齒輪迴力車

Qbi的慣性齒輪迴力車,只讓後輪著地往前推,再將前輪的導桿放入軌道,車子就會前進。

IMG_5503.JPG

將方塊間的軌道連結起來,

車底突出的導桿讓車子可以沿著軌道跑~ 快速的奔跑在軌道上。

隨盒還有附上桌曆式挑戰卡,讓小孩照著圖解來拼軌道,不論是自己隨興創作玩樂或是跟著挑戰卡完成任務,

多種玩法皆可發揮創意,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真是一款優秀的玩具。

IMG_5683.JPG

車庫內一樣有球型磁鐵可以連接在軌道上,車子沿著軌道直接完美進入車庫內~

還能組成立體軌道讓車子上坡、下坡,超酷的!

IMG_5531.JPG

厲害的是直接打造一個ㄇ字的空橋也好容易啊!

自行發揮創意設計軌道,一塊塊的立體方塊堆疊...。

IMG_5679.JPG

IMG_5678.JPG

立體軌道排列可以讓爸媽一起和小孩合力完成,方塊愈多難度愈高、能組合變化的也相對較多。

IMG_5510.JPG

還有衝過車庫的搞笑版 XD

IMG_5947.JPG

用積木結合軌道的創意讓人喜愛,除了平面的車道之外還可立體擴展,觀察、思考、動作~

看我們家的優醬玩到不想離開位置,就知道比單積木和單軌道車更好玩囉!!

IMG_5940.JPGIMG_5941.JPG

輕易上手、豐富想像,讓孩子多點思考、發揮創意,

來組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豐富玩樂的立體空間吧!

 

Qbi 益智磁吸軌道玩具

https://www.qbitoy.com/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