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0.JPG

follow聖凱師好長一段時間,錵鑶系列終於在高雄開店囉!

以水產、和牛等精緻肉品、海鮮食材為主的鍋物,不論是肉品和海鮮都經是挑選過的等級,連鍋底湯頭也讓人稱讚!!

更不用說質感氛圍滿滿的用餐環境,真的不用多說~來錵鑶吃就對了!!

錵鑶水產.和牛鍋物

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

07 -552 6262

DSC09313.JPG

DSC09302.JPG

錵鑶水產.和牛鍋物在高雄美術館附近,店內環境寬廣舒適有設計感。

木色質感搭配黑色系深色桌椅風格,暖黃的盞盞吊燈讓用餐氣氛更為柔和。

DSC09298.JPG

桌和桌之間距離很足夠外,座位設計為環形、沙發座椅的椅背挑高設計,儼然變成一個私密度足夠的小包廂空間,

用起餐來舒適愜意且不會有壓迫感,滿滿質感氛圍,不論是約會或聚餐都好適合的錵鑶水產.和牛鍋物。

IMG_4362.JPG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小確幸超值組合,有20z的頂級雪花牛、蔬菜盤、海鮮盤、附餐飯食、甜點,

隨桌還附了一瓶開胃解渴的冬瓜檸檬汁,肉類還可加價換成雙拼的肉品,很彈性。

我們將肉品的部分換成雙拼,牛小排和雪花牛的組合,愛吃牛肉的朋友來錵鑶絕對不要錯過這超美味的牛小排,超推錵鑶的牛小排。

另外還點了單人份的鱸魚鍋,+119元就可以加一盤本土黑豚肉,有魚又有肉超澎湃的。

DSC09318.JPG

錵鑶火鍋可以選擇的湯頭種類也很有特色,有白甘蔗昆布蔬菜鍋、養生藥膳鍋、牛奶起司鍋、壽喜燒鍋、番茄鍋。

每種鍋物的湯頭都可以看出錵鑶的用心~

DSC09319.JPG

很推錵鑶的湯底,每一款都好有味道,尤其是牛奶起司鍋,喝起來是很順口、很溫醇的牛奶風味~

當蔬菜從鍋內撈出來時,蔬菜上依附滿滿濃醇的牛奶,吃起來特別香濃滑嫩。

而且加湯底時不是加水,是加湯底本身,不會愈煮味道愈淡,熬煮蔬食類配料超適合的。

DSC09334.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呈現大理石豹紋的牛小排色澤粉嫩、油肉均勻,

片狀的牛小排頗有厚度,一片的份量和厚實度都很大器,看起來真讓人垂涎三尺。

IMG_4371.JPG

放到養生藥膳鍋輕涮幾下等變成淺褐色就可撈起,牛小排的口感軟嫩細嫩,吃起來厚實感十足,

微油花又帶汁的鮮甜,軟嫩肉質x紮實鮮味在嘴裡慢慢溢開,

咀嚼起來銷魂美味讓人回味再三,錵鑶專屬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一片接一片完食!!

IMG_4351.JPG

美國頂級雪花牛

油花分布均勻的雪花牛,片片紅白相襯色澤非常美。

IMG_4353.JPGDSC09344.JPG

雪花牛吃起來肉質紮實Q彈、油花豐富,嘴裡滿滿的牛肉香和油脂香,肉香鮮甜、油香豐富卻不膩口。

香氣在口中的味道好有層次,再舀一口白甘蔗昆布蔬菜的湯底搭配,清甜爽口好滿足。

DSC09320.JPG

蔬菜盤

種類超豐富的菜盤,多樣蔬菜、多種菇類的集合,還有玉米、南瓜、芋頭、絲瓜、番茄...。

DSC09356.JPG

一碗熱騰騰的綜合蔬菜,剛好可以均衡一下味蕾。

DSC09361.JPG

錵鑶的海鮮盤有鯛魚片、汶萊藍蝦、天使紅蝦、無毒大草蝦、蛤蜊,

滿滿霸氣海味的海鮮盤,用看的就能感受來自海洋的氣息惹~。

IMG_4424.JPG

最愛蝦了,肉質吃起來較紮實彈牙,一口咬下是厚實的蝦肉帶有回彈的脆度,一尾蝦的份量讓人大呼過癮!! 

草蝦也好Q彈脆口,川燙後不會把蝦子搞的四分五裂的,新鮮無誤!

DSC09327.JPG

DSC09350.JPG

新鮮的鱸魚切片。

DSC09336.JPG

本土黑豚肉

IMG_4400.JPG

切的薄透的黑豚豬,整片放在鍋裡涮也不易碎開能完整的上桌。

黑豚肉著淡淡的肉香,不乾不柴的口感很優秀,有了湯底的加持不用沾醬就滋味十足了呢!

DSC09357.JPG

起司燒

錵鑶的起司燒內餡是透明色的,而且外皮是比較紮實彈牙的口感,Q彈好吃。

DSC09359.JPG

可爾必思&藍甘菊沙瓦

IMG_4427.JPG

錵鑶的餐後甜點是冰淇淋,非常有創意~除了一大球冰淇淋外,還有歐利歐、小泡芙、捲心蘇搭配,整個是巧克力控的最愛啊!

就算已經吃到飽到不行,也要開外掛把甜點給完食才能做最美的end啊!

 

精緻鍋物就在錵鑶水產.和牛鍋物,食材美味優秀、環境舒適,

好容易讓人放鬆心情吃美食聚餐的好地方,快點收入你的美食地圖裡去嘗鮮吧!

 

 

錵鑶水產.和牛鍋物

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

07 -552 6262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