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香氛有時間的記憶回想點,就像每個空間擁有專屬的香氛,

走進這個空間就會感受到的氛圍,將環繞的氣味與生活連結成記憶中的一部分,也是我不斷發掘、迷上香氛的動力。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對於要擺放居家空間中的香氛調,都會好好的挑選。

IMG_3665.JPG

這次要開箱的是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的擴香瓶、滾珠淡香水,

外包裝簡約低調卻很吸睛,漸層光感的標貼讓視覺質感更升級。

IMG_3209.JPG
擴香瓶、木頭瓶蓋、擴香竹支牢牢的固定在盒裝內,讓人覺得安心呢!

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室內擴香-Sweet Lime & Cedar A13 奇跡,一瓶200ml

IMG_3213.JPG

Gradient Cloud的系列產品選自 IFRA認證與歐洲進口的香氛,沒有塑化劑、定香劑成分,讓Joyce能放心擺在家中使用。

IMG_3214.JPG

將黑色瓶蓋換成胡桃木頭瓶蓋,在擺進竹支就好囉!

比較獨特的是~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的瓶蓋是天然胡桃木頭,

和擴香竹支一樣可均勻吸收香氛,擴香竹支上的香氛透過木頭瓶蓋散發的更廣泛。

IMG_3221.JPG

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的擴香瓶,瓶身走的是簡約清新風格,

放置在空間的小角落都很難忽略它的存在感,反而還能妝點居家美感。

 

A13 奇跡

前味:青檸、血橙、柚子、百香果、粉紅胡椒

中味:鼠尾草、薰衣草、椰子、茉莉、梔子花、依蘭、小荳蔻

後味:雪松、琥珀、香草

A13 奇跡飄著清新的果香,百香果、血橙、青檸、柚子的果香中,

揉合著花香的氣息,聞起來非常慵懶舒服。充滿著大地感的接地氣芬芳,雪松散發的淡香讓人有寧靜的感覺。

IMG_3233.JPG

而且香調還有前味、中味、後味,透過竹支的慢慢的飄散出香氣,一走進空間就能感受這清新自然的香調。

尤其是放在大空間的客廳中擴香的漸層會比較清晰,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懶在沙發上看書、看電影、追劇,奇跡的香調很有放鬆感,

不會過之濃烈的氣息讓人很喜愛。

IMG_3664.JPG

擴香瓶也是居家的擺設小配件,就連擺在洗沐浴空間也超有質感的,是香氛也是裝飾品的擴香瓶。

而且洗沐浴後的熱度讓整個衛浴瀰漫著朦朧香調,是有溫度的質感up up!

IMG_3231.JPG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 花香調

雙頭香水滾珠瓶有海洋香調、花香調、木質調,挑選這款是花香調。

IMG_3222.JPG

很喜歡Gradient Cloud這款雙頭滾珠淡香水的設計,一瓶12ml就能擁有兩款不同的香水味道。

雙頭香水滾珠瓶自由切換喜愛的香水,一邊是2018草原派對、另一邊是花與蜜,

隨著心情輕鬆切換香氣,輕巧又能隨身攜帶保持喜愛的氣息,好有幸福感。

IMG_3225.JPG

在瓶身底部都有一個小小標貼,可以清楚知道使用的香味。

IMG_3229.JPG

 2018草原派對

前味:橙花、野薑花

中味:香水百合、茉莉、鳶尾花

後味:蒼松木


花與蜜

前 味:黑醋栗

中 味:相思花蜜

後 味:蜜桃

IMG_3227.JPG

兩種雖然都是花香調,但聞起來的味道不會過於雷同。

草原派對有橙花加上野薑花,時不時散著優雅花香的多層次點綴,隨著時間更有一絲沉靜的淡木香,有種置身廣闊花園的清新活力氛圍。

IMG_3667.JPG

花與蜜的質感有甜甜的初夏氣息,迎來的是溫暖飛揚的心情,像沐浴後或外出時,

輕輕在手腕、頸部、耳後的位置轉啊轉,都能輕鬆為自己多一分魅力,真的很方便。

IMG_3666.JPG

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多層次的香調,讓生活多了記憶的連結,

在不同的香氛中融入最真切的生活,就是幸福洋溢的味道。

 

 

 

官網: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GradientCloud/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