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每次出門東西配備太多,包包太小東西無法集中管理,只好拿在手上的問題呢?

IMG_6315.JPG

▼我們家Mr.時尚有型的新背包,來自剛入手的SOLIS拼接方型後背包,不得不說這款後背包超級深得我心啊!

為什麼Mr.他的包會是得我心呢?因為這款拼接方型後背包空間好用到..連我的物品也可以放進去沒問題。

IMG_6308.JPG

▼有防塵袋可收納的拼接方型後背包,非常有質感。

IMG_5267.JPG

▼中間閃亮亮的紋路設計為夜間的後背包注入一股輕時尚的氣息。

簡約自帶獨特光芒,背帶上就像是夜空中的星光一樣閃亮唷!!

IMG_6860.JPG

▼沒錯~ SOLIS拼接方型後背包使用高可視反光印花技術,夜間燈光照時有反光效果,拼接方型後背包的反光機能在夜晚有型與安全兼具。

穿著黑色衣服~也能在夜晚自帶光芒的男人,很顯目。

IMG_6859.JPG

 

SOLIS品牌愛地球的理念,機能應用與環保時尚並具的綠色智慧紡織是主打的風格。

拼接方型後背包的表布是採綠色環保材質的聚酯纖維,獨特的多比織紋讓布料柔軟舒適,加上奈米防潑水科技,讓生活中潑到水也能好處理。

IMG_5270.JPG

▼水滴浮在後背包的表布上,超立體。

因為太難沾水在表布上,水都直接滑落~弄好久才有立體的水珠浮在上面!!

IMG_6603.JPG

SOLIS LOGO烙印在色彩飽和的數位印花上,布料與皮革異素材搭配更顯層次感。

材質的觸感柔軟不刺也好好摸,讓人喜愛。

材質:100% polyster + 牛皮

內裏:100% polyster尺寸(cm):高38x15x28

IMG_6613.JPG

▼背包開口設計是L型拉鍊式開法,展開式較大的開口設計更易找東西,沒有東撈西撈好難撈的問題。

空間容量頗大,內裡還有一個隔層可放錢包、手機、鑰匙…等小東西。

IMG_6571.JPG

IMG_6623.JPG

▼沒有帶相機包出去時,直接把單眼放到後背包裡也很OK

IMG_6576.JPG

▼隱藏式的側邊口袋設計。

IMG_6337.JPG

▼前方還有一個收納小袋~

IMG_6330.JPG

▼這樣的空間不管是上班上課、出國旅行都很好用,

比起同規格的後背包展延度優秀很多,不會因為臨時多帶了什麼或買了什麼而塞不進去包包裡,很日常又可隨時加大容量的包。

IMG_6740.JPG

▼有專屬平板收納層在背部,細心呵護收納3C物品。

IMG_6585.JPG

▼拉上拉鍊後,反摺搭配金屬磁釦點綴,讓拼接方型後背包更顯細緻有質感。

IMG_6325.JPG

▼可調整的磁性壓扣設計~

IMG_6321.JPG

▼背起來是很舒適的~

IMG_6596.JPG

▼背包兩邊的肩帶屬於比較厚實寬版的,穩定度不錯不易晃動位移。

IMG_6310.JPG

SOLIS拼接方型後背包讓外出收納物品有更多的可能,

一個好的後背包有適宜的空間,再加上時尚有型的精緻設計,外出的好搭檔絕不能錯過它。

IMG_6581.JPG

 

 

官網:http://www.solisgraphic.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lisdusseldorf/

ONES 小尺寸前袋款電腦後背包:https://parg.co/iPc

拼接方型後背包:https://parg.co/iPK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