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前往哈修塔特的火車上,鄰座來自德國的老年夫婦,除了知道Taiwan還能說出台北時,內心澎湃的心情至今還印象深刻

在匈牙利的Gyor小鎮,列車長也能理所當然的說出Taiwan時的欣喜。

對於常旅行的我們來說,在異國很常被問"來自哪?",當回答"I come from Taiwan.",而Taiwan絕大部分都是被認識的。

IMG_3259.JPG

因為來自Taiwan,對於能展現Taiwan的產品也相當喜愛。

以台灣意象為主軸,魔翻文創從內心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同與尊重,Love Taiwan,愛台灣也讓守護這塊土地的同時,讓世界看見Taiwan

IMG_2124.JPG

準備衣服絕對是旅行中必備的工作,尤其是這種非常基本的不敗款T-shirt,不論男女或各年齡層都很適合且必備的單品。

衣櫃裡絕對少不了一件T,任搭、百搭、超好搭!!

IMG_2153.JPG

這件Taiwan的灰色T-shirt如行動招牌般的推廣Taiwan,讓世界看見台灣原來也可以那麼簡單。

IMG_2147.JPG

魔翻文創的紙袋簡約有型,裡面還放一張精緻小卡,

除了平日穿搭之外,Joyce覺得也很適合團體參賽比賽、出國送禮、密友默契穿搭,是更讓大家認識台灣文化與特色的最佳送禮首選。

IMG_2117.JPG

Hi Taiwan文創衣服的質感也相當優秀,100% 全精梳棉不易起毛球,也讓衣服版型更挺不軟塌。

IMG_2131.JPG

版子真的很挺,簡約具創意的質感讓人喜愛~

IMG_3262.JPG

比較特別的是利用網版二色印刷+發泡一色印刷+燙金的工法,

加上日本進口樹脂染料,讓字體的部分彈性良好、柔軟透氣又親膚。

IMG_2150.JPG

和一般直接燙印的衣款不同,字體立體度較明顯,而且色澤飽和度也夠,

加上魔翻文創設計的創意字款,是不是看起來就好出色搶眼呢!!

魔翻文創用中文英文字的排列變化,透過文字創意、翻轉文字的設計、翻轉文字的趣味,Hi Taiwan」翻轉 90度後是「臺灣」!!

" Hi Taiwan"這個字多了更多的可能。

IMG_2129.JPG

立體度很明顯的Hi Taiwan~

IMG_3231.JPG
領標設計在衣服下側,讓穿著舒適也不扎身。

IMG_2137.JPG

黑色小領標

IMG_3247.JPG

車工工法平整,細緻的縫線不易脫線,領口也不鬆垮。

 

IMG_2146.JPG

實際穿上~看得出細緻度。

IMG_3244.JPG

背面LOOK~

IMG_3240.JPG

這件是大眾版型,男女都可以穿。

T真的非常好搭配,讓休閒隨興的日常穿搭也可以有型又舒適。

IMG_3261.JPG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男友T?穿在Joyce的身上也無違和感啊~是不是!!

也有女孩們專屬的女版型,就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穿搭囉!

S__55312388.jpg

讓台灣Taiwan和世界連結,幫旅行時找個代表台灣Taiwan的穿搭配件吧

官網上還有多款台灣Taiwan相關的文創商品和服飾,推薦Love Taiwan,愛台灣的魔翻文創給大家!

IMG_2135.JPG

 

 

🎶 🎶 🎶   https://www.morefunlin.com/products/hi-taiwan-monochrome-t-shirt-gray

官方網站:  魔翻文創

 

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efunl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refunli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