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完全傻眼了@@

聽完演講後..在恍神中..

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思緒仍然是在別的地方

等回過神來~訝異再訝異..

沒想到我大一的室友兼同學的麻吉..出現在我面前..

現在卻是我的學姊..真想哭 = =

她說她等了兩星期~終於在今天確認了~

因為對我的印象停留在"長髮" "捲髮"

還有~"我最喜歡用music什麼之類的~一點也沒變"

呵呵..原來~music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一直跟著我..

想確定是不是~或找我..看這就知道了吧?

看來~我們真的是失聯很久了..

而我~只是覺得好像不會那麼巧..錯覺!

總之~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

而我終於看到爆多人的研究室..

比起我那間..我們的真的太冷清了一點..

熱門的老師全在同一間~真扯..

也很羨慕她~一星期只有兩天會待在這裡..

真好~.我之前一度想逃離這個地方..

但一下適應後..又覺得..怎麼那麼快樂..?

浸在研究室~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資源全部讓你用..沒有人會來管我~

我可以在別人的上課時間..自由的移動..

愛怎麼走就怎麼走..一個人很自在..

當然~遇到老同學..免不了哈拉到美國去..

雖然以後~見到的次數不多..應該說很少..

但~來這邊..已經給我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只是覺得~是我還沒脫離..還是世界之小呢?

還是應該說我的大學生活太過於輾轉..

以致於這樣的狀況一直在發生..

沒想到~緣分是這樣來的..

那剩下的呢?會有所謂的緣分嗎?

這點我還頗期待的..

緣..真的是妙不可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