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692707_0.jpg

覺得妝感最吸引人注意的就屬眼妝了!!

彩妝時畫好眼妝就等同於臉龐立體呈現般,吸睛又有神韻。

擁有專業眼影盤、刷具,不論是下班後的聚會或是周末假期的派對,眼影盤16色任意調配一抹,即畫龍點睛改變日常固定底妝。

IMG_3849.JPG

彩妝推薦nyx眼影,再搭配氣墊唇釉口紅、定妝噴霧修容、不斷電特霧粉底,打造不同風格變的好容易。

IMG_3865.JPG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有輕盈、防水、柔焦的特點,粉質觸感、質地柔滑在肌膚上也好推展,

不致粉刺配方讓油光out、修飾瑕疵、隱形毛孔,色號更多達45種。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增加肌膚保水度、彈潤度,霧面質感妝容讓妝感穩定,讓彩妝停留在美麗完妝的一瞬間。

IMG_3871.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全新8色、共16色系可以挑選的NYX人氣唇彩~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慕斯般綿密質地,搭配氣墊棉絨刷頭,打造粉嫩、柔和、漸層繽紛色彩的唇妝,柔和的好迷人。  

IMG_3861.JPG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混搭高調與低調的16色冷暖色系眼影盤,不論是霧光、金屬光、絲緞柔光、細緻亮片,在色彩世界裡創意多變的雙眼。

S__49692712.jpg

在基礎保養後首先上質地柔滑輕盈的特霧粉底液,均勻在臉上推展開,

Joyce本身會針對T字部位再加強一下,讓鼻頭的毛孔有柔焦、修飾遮瑕的感覺,看起來更有質感。

S__49692711.jpg

再拿出NYX十六色眼影盤,挑選今日想呈現在party的色系。

底層會先用柔金亮片做大範圍的打底,在中段到眼尾的部分再上一層乾燥玫瑰色暈開,增加柔美感。

最後在眼尾的地方用比較顯亮的橘紅亮片加強。

S__49692713.jpg

不得不說NYX眼影盤堆疊效果多元又優秀,混搭融合的層次好自然,不會有突兀或太制式的fu

重色系混合也能打造吸睛的搖滾妝、夜店妝,非常好用。

IMG_4072.JPG

再加上NYX的唇釉,軟Q的刷頭直接塗抹在雙唇的正中心。

S__49692710.jpg

往外推展開來~看起來有漸層柔光的粉嫩感,特別夢幻。

S__49692709.jpg

最後就派讓妝感留在美麗完妝一瞬間的武器上場~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均勻將定妝噴霧噴灑在臉上,肌膚看起來有霧面水潤感,定格的美麗。

IMG_3855.JPG

彩妝推薦NYX,打造歡樂派對聚會彩妝好輕鬆。

↓↓↓閃亮多變的妝感由自己決定,玩美彩妝台灣哪裡買↓↓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