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簡單的變化餐桌上的料理,我想是有在開伙的家庭夢美以求的事吧!

台畜的帶骨德式香腸和瑞典小肉丸讓上菜更快速,也能輕鬆為派對加分的美味料理。

IMG_5459.JPG

台畜帶骨德式香腸,每包10入。

使用肌腱纖維較多、膠質豐富的豬前腿肉與含油脂的豬腹脅肉,組合成黃金比例。

IMG_5461.JPG

台畜瑞典小肉丸,每包200g

用新鮮豬腿絞肉製成,並加入洋蔥粉與奧勒岡香料,不添加防腐劑。

IMG_5460.JPG

帶骨德式香腸和瑞典小肉丸已經是熟食,帶骨德式香腸也不用特別解凍,不論是烤、香煎、氣炸都很可以。

比較喜歡油煎的方式,放入平底鍋用點油煎一下,讓外皮有著微微焦脆感即可,能快速上菜真的非常方便。

瑞典小肉丸的油煎時間就估帶骨德式香腸的一半即可,可以一起下鍋很省時省工的。

IMG_5471.JPG

上桌後飄著濃濃的煙燻香氣真迷人,收乾後外觀閃著油光的帶骨德式香腸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腸衣和內餡都是脆口的,台畜獨特技術呈現粗顆粒肉質,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Q彈,厚度也夠吃起來有大器感!!

而且帶著濃香的煙燻味伴著肉汁,是很容易就讓人迷上的風味。

IMG_5474.JPG

帶骨的德式香腸優點就是方便抓取,用在派對或慶生上一定是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

骨頭上也有些微的肉可以吃,很特別也方便抓取。

IMG_5477.JPG

一顆顆剛好可入口大小的瑞典小肉丸更是百吃不膩,熱熱的瑞典小肉丸更美味~

淡淡的香料味融合在小肉丸裡,加上蔓越莓果醬搭配更添風味,是很絕妙的搭配。

瑞典小肉丸的口感Q彈、滋味香郁,單吃就很好吃了,但更喜愛加上蔓越莓融合一起的滋味,

肉汁帶著鹹香佐著蔓越莓微甜的口感,是讓小肉丸口感升級的搭配,是迷人的異國風味!!

會停不下來的一顆接一顆,很涮嘴~

IMG_5478.JPG

在忙碌工作後回家、派對慶生上,輕鬆滿足挑剔的味蕾~

只要加熱食材就能輕鬆享用美味的派對料理,快到台畜挑挑看選選看囉!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