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Mr.好重視他的髮絲,尤其是在染髮後擔心髮質受損、光澤感不再,

再加上他本身頭皮偏油,對挑選洗髮用品有一定程度的挑剔,會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洗髮用品來使用。

畢竟脆弱髮根是從頭開始影響門面,改善頭髮問題、擁有強健髮根絕對是必修的一門科目啊!!

IMG_2500.JPG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德國髮現工程的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是專為男性設計,針對乾性和油性頭皮等常見的問題,像是頭皮屑、頭皮敏感等,

利用咖啡因活性成分有助於強健脆弱的髮根、含咖啡因成分的洗髮露能改善頭皮問題的特點,設計4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系列。

像我家Mr.偏油性頭皮,就很適合使用德國髮現這款Alpecin Double Effect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

▲Alpecin Double Effect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一瓶200ml

適合油性頭皮、片狀頭皮屑問題的男性使用。

IMG_2502.JPG

▲外觀看起來好外國風,閃亮亮的火紅色,德國製造原廠正貨。  

IMG_2506.JPG

▲德國髮現Alpecin Double Effect,瓶身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IMG_3051.JPG

▲德國髮現Alpecin Double Effect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倒出來的質地是稠狀的,是薰衣草紫的透明色澤。

味道聞起來很特別,有清新風的氣味,是很中性的味道。

IMG_3054.JPG

▲將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在手上加點水輕搓,就有細緻度優秀的泡沫~

IMG_3055.JPG

▲用溫水先將頭髮淋濕後,再將細緻質感的泡沫輕搓入髮絲和頭皮,就有很豐富的泡沫出現。

用指腹按摩頭皮後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就可以將洗髮露沖洗乾淨囉!!

Alpecin Double Effect溫和清潔配方,有強健髮根和抗油性頭皮屑雙重功效,可以天天使用,頭皮清爽不會覺得太乾澀的清新。

IMG_3065.JPG

▲吹整過後頭髮蓬鬆的感覺很立體、好柔順,頭髮有清新舒適的氣息~

是溫和的健髮路線,洗髮後的髮絲看起來有保濕光澤和清爽。

IMG_3061.JPG

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 Double Effectt(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最近成了我們家Mr.欽點率超高的洗髮用品,幾乎每天都在使用,for男性專用的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

溫和洗淨帶給頭髮與頭皮新能量,擁有強健髮根就從挑選洗髮用品開始吧!!

 

 

德國髮現工程官網  https://lihi.cc/D22J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