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5

享用下午茶點心是一天裡最期待的時光,來盒亞里莎禮盒最合適了!

亞里莎禮盒1號,貴氣金的盒裝閃閃發光的好亮眼,還沒開盒就貴氣十足的公主風!

還有附上一只提袋,不論是自家當下午茶食用或是送禮都是實在體面的選擇

1

禮盒是上下雙層設計,扣環開關很精緻~

22.
上下雙層的餅乾超豐富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巧克力、鹹口味餅乾,算一算共有23種耶~

超多種類可以選擇,外加一盒玄米茶,一起來看看吧~

3

玄米茶包

茶葉和玄米超適合,喝起來口感是茶香和清爽的米香,是款濃淡適中的茶,清淡的很好喝,搭配甜口味餅乾恰到好處!

4

53

白巧克力草莓心

好美的造型,白巧克力外圈成心型,餅乾的風味將巧克力的甜味淡掉了許多~

31

32

抹茶葉

抹茶的氣味很清香,喜歡茶餅的朋友一定很愛這種,壓出葉子的刻紋和名字真搭

19

20

黑巧克力夾心

我超愛黑巧克力的,有點苦又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咬下,不會有甜膩感呢~完全是我的菜

47

48

蔓越莓夾心

莓香味是融入餅乾中的,一口咬下便有蔓越莓的味道出來,在口中酸酸甜甜的很有層次感

29

30

紅莓奶酪花餅

好愛紅莓醬的微酸感,加上巧達起士烘成的花形餅,是款濃厚酥感十足的莓醬香餅乾,我愛!

21

22

咖啡馬卡龍酥餅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咖啡香氣,壓花紋的酥餅算是餅乾裡較有油感的餅乾,搭著玄米茶喝,根本是絕配!

27

28

甜菜根芝麻薄燒

甜菜根吃起來一點也不甜,餅乾上頭還看的到白芝麻粒,口感是酥脆的,小小孩吃的超開心的!

37

38

杏仁巧克力脆片

不得不說這是一款厚實多層次的餅乾,外觀看起來就很渾厚扎實,顆粒狀的組合又能吃到杏仁碎,又香又好吃

7

8

哈密瓜夾心煎餅

薄博脆脆的外衣裡的哈密瓜餡料,吃起來微甜,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的一項餅乾

15

16

草莓甜甜圈

一打開禮盒就屬它最吸引我的目光,打開包裝就聞到很迷的莓果香味,實際吃起來是很好吃的,不論口感或是層次都很讚!甜甜圈狀的顆粒口感又能吃到微酸的莓味,有點小戀愛的滋味呢!

23

24

巧克力系列(粉/草莓巧克力;藍/紅豆巧克力)

我想最有特色的是紅豆款吧!味道很濃厚的巧克力

43

44

蜂蜜杏仁酥

蜂蜜的甜味+杏仁的味道很搭~中規中矩的餅乾

33

34

咖啡千層派

堆疊層層的口感很酥脆,千層派的咖啡微苦的味道+糖粉,很對味的好下口,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11

12

胡麻仙貝

好吃的鹹口味餅乾呢~用日本國產米和胡麻烘焙成的醬油風味,吃起來很脆很爽口的芝麻香,是很不一樣的新滋味,超愛這款口味的!

41

42

哈密瓜巧克力

超可愛得迷你哈密瓜耶~除了形體紋路很真,味道也是真的像哈密瓜一樣,不過很可惜我不太喜歡哈密瓜啊~太甜了!!

45

46

焦糖蘿蔓酥(黃)/可可蘿蔓酥(紫)

內層是可麗餅薄燒,外層淋上醬料,內層的薄片酥脆輕盈的口感,綜合外層的醬,雖然有點偏甜,但好好吃唷!

17

18

雙色奶油威化(紅/可可;白/牛奶)

外衣是脆脆的餅乾,內層包裹著餡料但不會有甜膩感,一根接一根好好吃~

13

14

抹茶夾心

餅乾上印著Arisalogo,有專屬品牌的精神啊!內餡是抹茶,相較之下算是較普通的一款餅乾

39

40

迷你奶油捲

~這只有一個,本以為奶油裹著會很甜,但吃下去是檸檬香,內裡是有點鬆鬆軟軟的蛋糕,想像不出的好吃呢

35

36

蘋果巧克力脆餅

蘋果搭配白巧克力,組成餅乾巧克力,口感很豐富又不甜膩。

9

10

起士杏仁仙貝

底層的仙貝淋上起司奶油後再放上杏仁,我超愛這款的,仙貝的脆和奶油的香氣已經很迷人,杏仁加入後卡卡的在嘴中迸出美味的火花啊

25

26

WOW~看完這23款種類的餅乾和巧克力,有沒有覺得亞里沙真的精緻的很有特色呢!?

每一款都是經典款的好吃喔~光是貴氣金的外盒就家的心了啊!

49.

55.jpg

不用特別華麗的擺盤就讓人想快快享用這幸福的午茶時光,來杯玄米茶或是來杯咖啡搭配都很享受呢~

最重要的是~亞里沙的餅乾屬於比較輕盈款的甜,不會有真的甜到膩的fu~所以很容易一個接一個的吃啊!

54

樣式多、口味多、口感多層次,就算整盒超級滿的豐富,也是很容易一個又一個吃下去,很容易肥了肚子~真危險啊!!

下午茶的新選擇、伴手禮好大器,來一盒亞里莎午茶餅乾禮盒就好囉~

51

 

Tripwawa/Tripgoshop網站:http://www.tripgoshop.com/m/

產品訂購連結:http://www.tripgoshop.com/m/2000-1514-13749.php?Lang=zh-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