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洗髮精又來囉~最近被變幻莫測的溫度弄得很亂啊!

因為髮質比較細、軟,所以很容易塌,除了頭髮太扁塌外,有時候剛洗完頭髮就會覺得發癢?!

不是才剛洗完嗎?怎麼會有很難照顧的感覺!!

2

來換個新品牌~樂沐LE MOOD,它有玫瑰精油、檸檬精油、野薄荷精油~3種味道,

我比較喜歡自然清新的味道,所以就挑選了檸檬精油洗髮露。

0

樂沐LE MOOD 的外包裝和瓶罐都是「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包裝,不污染地球,也不經過動物實驗。

是一種天然、純淨、簡單的產品呈現。

5

瓶身是簡約全白設計,瓶身上有獨創LOGO及盲人點字打凸,

瓶子拿在手上有一種獨特的手感,很好拿握~一拿就知道是樂沐的產品了。

有著創意、優雅,簡單就能表現的生活美學。

1

檸檬精油洗髮露,300ml/瓶。

除了一瓶正品外,還有一小罐30 ml的玫瑰精油洗髮露,可以嘗試另一種不同的氣味。

4
PH5.5洗髮精,無矽靈、無塑化劑、環保無汙染成分,不添加強效洗淨的鹼性成分,選用美國食藥署認證食品級抗氧化劑,

在開瓶後100天之內需使用完畢,100天保鮮期~好貨要快快使用啊!!

另外有一點須注意的是,因為使用天然的食品級防腐劑,所以絕對不能加水稀釋,會導致產品變質腐壞。

7

在打開瓶蓋時特地靠近聞一下洗髮精的味道,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氣,可能是天然精油,所以沒有特別濃厚的香氣。

洗髮精是用倒的,比較不容易控制用量,大概倒出半個手心洗中長髮應該就夠了。

透明質地的洗髮露,好喜歡。

6

頭髮淋濕後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加點水很容易就揉搓出泡沫了,

在頭髮上輕輕搓揉後有更多的泡沫出現囉~

洗髮的過程聞到清新的檸檬味,香調是層次鮮明的,覺得洗後一定會很清爽的乾淨,洗掉髒污和油膩啊!!

910

吹乾後的髮絲輕飄飄的蓬鬆,輕輕撥動有淡淡的檸檬清新果香呢~

清新的檸檬精油香氣,髮絲輕盈好飄逸,是洗頭後的小確幸啊!

3.JPG

 

樂沐LE MOO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