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凝霜一直是我非常愛的產品,有時候懶懶的不想塗抹太多瓶瓶罐罐,

我會直接用水凝霜來概括整個保養過程,是一種一個打全部的保養概念!

5

不管是什麼季節,肌膚保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讓水分留在肌膚裡是一個關鍵。

雖然有點瘋狂~但我要隨時確定肌膚是有水的狀態才行!

藍白外包裝視覺上就很透涼的水感,Valvola法莫拉圖騰整個就是少女心啊!

7

30

這罐芭歐芭沁透水凝霜應該是我用過最輕透的水凝霜吧! 一罐50ml

0

期標在底部

6

附的小挖勺,可以控制用量和避免污染罐中的水凝霜,比較不易變質。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挖勺有固定的地方,不用在盒內東翻西找的搜尋。

1

2

雖然在罐內看水凝霜是有點淡藍色,但用小挖勺挖起後呈現的是帶著透亮的白色。

3

4

抹在手背上時,會有一種冰涼感出現,輕輕一滑就推開了~

水凝霜滑過的地方有涼感+水潤感,再輕拍一下肌膚就吸收了!

肌膚有水感但卻不黏膩,滑開來輕易就化成水狀似的,整個很滋潤又好吸收,而且是輕盈透亮的水感呢!

8

主成份:芭歐芭非洲生命樹(有獨特保濕因子)、醒膚防護元素LS9918、紫球藻修護原萃、泛醇、甜菜根萃取

(來自甜菜根質物活性成分,能提升角質保濕、防禦力,保濕因子鎖在肌膚的最底層,

藉由泛醇維持滲透的鎖水特性,強化肌膚防護屏障並儲存保濕能量。)

IMG_5964.JPG

32.jpg

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推勻並輕按至吸收,芭歐芭沁透水凝霜的質地很溫和,對於比較缺水的部分可以修護,很快的就滲透吸收了!

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摸起來水嫩有彈性,水水的肌膚能讓視覺年輕呢~

33.jpg

芭歐芭沁透水凝霜也能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有時候肌膚換季時會比較乾,修護乾燥肌膚時,薄敷一層水凝霜在臉上去睡覺,隔天發現肌膚有滑溜軟Q感~

也可避免在冷氣房裡肌膚容易乾燥,有延長保濕的概念,肌膚保濕可是很重要的打底呢~

 

防禦水分屏障×強化含水量×密集修護缺水,和鬧脾氣的換季肌bye bye!

將時間停在美麗的一刻~芭歐芭沁透水凝霜。

 

Valvola法莫拉 http://www.valvola.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