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交替時,臉上的膚況也默默的跟著改變…!

肌膚變的較乾燥,保養物品也得默默地跟著更新一輪!!

1

 "An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沒想到蘋果除了用食用外,竟然直接導進精華液裡了!!

而且這瓶ECOTT COSME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是取自日本蘋果~奇蹟蘋果,

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蘋果,種出來的珍貴蘋果被稱為"奇蹟蘋果",比一般蘋果有更豐富的蘋果多酚,超厲害的!

11

▲連盒子內部都精心的有備註字在上面

4

有機成分裡有蘋果果水、蘋果汁、歐洲越桔葉提取物、甜菜根提取物、油橄欖果油。

日本生產原裝進口,並用珍貴微分子技術,讓保養層層滲透,給肌膚潤澤有水的呵護,

是很溫和有機的精華液,日本ECOFIT有機產品認證,孕婦與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5

很粉嫩的外盒包裝,上面還有一個蘋果的小logo~可愛!

7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設計為按壓式,開瓶即壓即出很快速。而且使用透明玻璃容器內容物較不易變質。

玻璃瓶外的蘋果圖騰是浮刻的,好有質感唷!

8

9

▲精華液是比較偏凝膠狀般不易流動的類型,稠狀卻能輕輕一抹即開非常的有水嫩感,

很快地就被吸收了,我超愛這樣水感有延展度的蘋果物語耶!

10

而且淡淡的果香味很清新,聞起來有秋天般的舒適感!

2.jpg3.JPG

▲一般在洗臉後我會先擦化妝水,再來就是使用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讓肌膚保濕鎖水,

按壓約食指大小的精華液,用指腹的溫度全臉按壓幫助吸收,最後再用手掌輕輕拍拭全臉。

0 (2).JPG

除了吸收和延展佳之外,也幫乾燥肌補補水,

肌膚摸起來比較柔軟滑嫩不黏膩,保溼鎖水很好喔。

00.JPG

白天使用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後再化妝,清爽不易出油也不會黏膩,降低脫妝的機會。

肌膚如果較飽水,整個看起來就會顯得更有元氣了!!

很適合亞洲膚質的有機產品,一起用天然有機的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來呵護肌膚吧!!

6

 

ECOTT COSME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