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期待的墾丁終於了囉..
墾丁根本是我第二個家嘛~

沿途上就算換路走..
一樣經過熟悉的海域


到了鵝鑾鼻燈塔
蔚藍的天際..微涼的秋風
想不愛上這裡也難


這次終於找到了砂島
不過目前已經列為保護區
只能到旁邊看看而已


到了阿興生魚片..
點了生魚片&龍珠&鯊魚煙&炒山蘇&曼波魚
整個就是大撐!
後壁湖就是新鮮的代表啦~


在飯後一定要來一罐海燕窩
ㄜ..好淡的味道..
還是碼碼煮的好吃~


下榻凱撒飯店
自從上次參觀之後..
沒想到我真的住了進來了..!


很漂亮的蜜月房..
一整個高級路線..

還有迎賓水果..


有玫瑰泡湯花瓣..還有檜木泡湯粉
這兩天就一直泡湯就好了!


陽台~看出去就是游泳池畔
可惜不是正前方~不然更優
不過~卻是晚上觀星的大好位置


去地下室打撞球..

參觀一下遊樂區


發現凱撒吉祥物-鸚鵡
天啊..我不喜歡這樣的藍色
讓我覺得這生物好恐怖..!
而且牠們超吵的..
是因為大家都拿單眼在拍牠們嗎?


游泳池畔~ 沒在下午游泳是錯誤的
晚上去游..被凍到馬上飛跳出池水


等待神秘私房海灘中..


在海灘中的砂石..
都是珊瑚砂..還有星砂..
上面都特別的風化形狀


在這私密海灘中拍下的半日落


這裡確實顯少(不對..是根本不是當地人就不會知道)人知道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但是…蚊子多到爆..
而且路途崎嶇不平..
我不要再來了..!!
*在回程的路上..碼碼打來說大地震
ㄟˊ ?完全沒感覺
是因為在走路嗎? (崎嶇的路)

晚餐是在墾丁街上買的


玫瑰浴+檜木浴 = 舒服


隔天的豐盛早餐..
吃ㄧ餐飽兩餐啊
鮮少在5星級飯店看到早餐有蘋果派&蜂蜜蛋糕的
整個就是樂到不行..
邊吃邊看窗外的小灣..
想著等下要殺過去了


樓下的花園房..
我也好想住樓下啊..



到了小灣..
要先拿牌子+借躺椅
佔地為營.!


再來就是玩沙
飛奔到海的懷抱..
只是時間有點小趕..
不然我真的會在沙灘上打滾..
管他衣服整個髒掉也無妨


離開凱撒後
就一路狂飆到四重溪
南台灣大飯店..
享受秋日室外泡湯的舒暢


這裡除了一般的泡湯池..還有藥浴..美容浴..
一般基本的SPA ..烤箱
外加”溫泉魚” 整個把我嚇到
游泳池.. 躺椅區.. 搖籃區
還可以在這裡煮火鍋= =
很讚的一個地方..

唯一的缺點是..它有歷史了..
所以不像新的一樣..(ㄞ~可惜)

沖刷完畢後 ..煮溫泉蛋吃
整個神清氣爽的..優啊


下一站..殺到林家豬腳吃晚餐
也差不多5點多了..


好想在多待一會..
我愛的墾丁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都在時間慢慢中流逝..
下一次我要住花園房.. 一定要再沙灘打滾..
要去游泳..
最好許我個夏都面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