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混亂後
接著就是被挖空的人生

我不喜歡報告...
報告對我來說就是"照著唸"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proposal我可不想這樣玩
我想照我的說法去講

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咪聽完後..a long居然莫名的說了一句
"不用太緊張"

緊張???
那已經是前幾個星期的事了
而且是慌了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心慌慌

倒是現在學聰明了
變得比較平靜一些

不過~還是一樣
不管大小的報告
我在報告的前一天晚上~總是無法睡得安穩

今天整整講了50分鐘的ppt
唸的我好累
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唸什麼了

講完後~喉嚨已經乾枯了
心~更是早就被掏空

心情更是不好
睡眠不足~明明就很想睡了
可是又睡不著

a long感冒了
一直狂咳..咳到整間office都熱起來
害我跟著暈眩了

而且~咪聽的人超多
是把所有的學生都擺到這一天嗎?

本來想叫a long好好休息
不要在咪聽了
沒想到他還像往常一樣講

一樣的時間...
會不會太熱忱了一點?

本來超級煩的
第三章寫不出來

不是研究的迴圈
變成了研究的瓶頸

經過a long講解後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可是~有一段記憶我完全空白
只知道問題是什麼
答案全部沒印象
這下好玩了!!

不過~在a long旁邊的感覺比較安心
對面的感覺比較恐懼

是錯覺嗎??
我一直和自己說a long人很好
連周遭的人也一直說"妳老闆很好!!"

是怎樣??
大家都在催眠我嗎?

不過~事實是
a long真的很好~
我相信他!!!!!!!!!!!

只希望這學期所剩的5個星期不要太over
我只想好好的睡覺

每天都很冷~
每天都睡不飽
每天都不能很無壓力的起床

星期三晚上討厭黑色星期四的到來
星期四&五晚上~玩到忘記時間

ㄞ~~~~~~~~~~~~~~~~~~~~~~~~~~~
到底我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我真的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瑄 的頭像
    藍瑄

    大手拉小手♪ 喬伊絲's旅活。流浪ing ♪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