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了一個下午的考卷..
重點是~還沒改完

而且我已經改到不知道要怎麼改了
愈改愈火大吧

我相信a long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可是我非常的不適應 >.<

我不想改啦
不想改啦~好難啦!!

今天終於和研究室的夥伴們一起拍照了
真是難得耶

應該上星期拍一拍的嘛
就說了今天的fu不同了咩

而且還是挑在研究室的門口拍
有點背景單調的fu

最近愈來愈少照相
充其量也只是拿著相機自己拍自己

很少拍到什麼好玩的照片了

拍照是一種感覺..
當然..已經很久沒有感覺了!!

好笑的是~今天乃哥下來
真的是在搞笑嗎?

拿著他的衣服給他的兩個學生穿..
難道老闆就有這樣的權益嗎?

讓學生換自己的衣服給自己欣賞??

讓在改考卷的我~笑到臉貼到試卷上
又不能笑得太誇張被看見
真是痛苦

結果~不知道是倒楣的誰
考卷上~因為我的臉貼了上去..
居然把粉底液給沾了上去..

我整個傻眼啊@@
怕脫妝了啊

至於考卷啊~
不管它了~
不仔細看應該看不出來吧

我從不知道乃哥可以可愛到這個調調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雖然這樣的行為有點讓人三條線
不過我想接受老闆的好意應該是好的吧!

哪像我~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啦
我也好想要和你們一樣啦!!

我存在..所以我活著

可是整個飄忽忽的..
似有似無...

腦中不停的轉動...
ㄍ~到底要瘋狂到何時?

這個世界真的太瘋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