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賀小黃又大了一歲囉
特地為你準備素食的饗宴耶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慈香庭
是吃到飽的歐式素食自助餐

又不是很喜愛素食的我
就一再的不想去不想去

之前吃素時~就覺得都是素料
吃的我有點小痛苦

但沒想到~這次的素食可以那麼真
以假亂真?

加上它又是歐式的
想討厭也有點難!

連生魚片也可以作出來
我真的傻眼了

可是對我這個肉食主義的人來說
看到很像的東西
但吃起來又不是的那種感覺

真的有點痛苦耶
為什麼是素食啦??

竟然標榜素食
那為什麼又要作成肉啊魚啊
一些非素的東西呢??

回答我啊??

不過~吃的還頗高興的
算是很特別的一餐
3+1個人..都露出滿意的微笑

因為甜點是我唯一重視的東西
有這項就可以滿足我了


慈香庭果然是茹素的人一個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