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到趣味一下
是在台南的時候…

正確時間已經混淆..不可考..!!

自從高雄有了趣味一下後
一直超想去的~
可惜找不到合適的機會

終於~
今天來品嘗一下當初熱愛的火鍋店

因為已經忘了台南的樣子了
所以~只能針對高雄這家來做評論

就真的是一家火鍋吃到飽的店..!

環境..食物..都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沒有極好..也沒有極壞..


火鍋有4種湯頭可以選擇
有沙拉吧..有冰淇淋..飲料
甚至還有一區是炸物專區

中午因為人沒有很多..
所以可以待比較久一點..

今天我異常..
不要命的吃了"3支"冰淇淋

超喜歡它的殼..
我想~我是來吃它的殼的..!

倒是火鍋..並沒有給它吃很多

不過~
趣味一下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若是想亂吃..想聊天…
我就會選擇來這裡…

因為可以隨便我亂吃..價位普通
可以待很久..虛度我的人生…
整個就是完美!!

不過~前提是…
想亂吃的時候..和想狂聊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