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沒有把英文給看完
今天特地早起半小時繼續翻

煩耶~明明就是別人要報告
搞得自己壓力很大似的

科英這門課已經變成必操課程了

或許要被人家逼緊一下
我才會學習!!

從以前就習慣"趕鴨子上架"的教育

對我而言~沒人逼
我是連動都不會動

有人逼在後面~
我都不太想動了咧

要是沒人~
那還得了??

要看我心情啦~
一切都取決於心情

沒fu..也不是我願意的!!

就算把單字查完..了解文章的意思
還得3星期一次應付小考~

沒選擇沒填充..就是問答題!

整個就是傻眼@@
為什麼英文要一直跟著我

以前的混混..
到現在報應全來了

幸好~這報應還不算太大

受不了..
我得趕快離開這壓力大的地方

回去作我的水鑽罐子..
結果~AB膠把我的手
黏的一蹋糊塗

昏了~最後完成3分之2
因為~我的藍色水鑽沒有了

整個就是混到極點
瘋狂玩著很久沒有玩的遊戲

我果然一點也不知道
什麼叫作"自制力"

我還是應該把遊戲全部刪掉
別亂安裝一大堆無聊的程式..

不然我想~
我的清單會愈來愈多..

各種行程準把我給淹沒..!

到最後~
卻一件事情也沒完成!!

我~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