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為了最後一天假期來吃大餐嗎?

其實~是我最近一直突然
超想吃-日本料理

自從3.4年前..
那時候吃到飽還不太盛行時
就去過松江庭一次了

很糟糕~已經不能用差來形容

還記得底底還打電話下去催菜
想到就很好笑..!

最近聽說去吃過的都說不像以前..
那就去去看吧..!

因為也找不到別家還沒吃過的了..!

沒想到~果然和以前不一樣..
只是今天剛好碰到拜拜..

所以服務生好像很忙..
態度好的就很好..
不好的就應該是兼職的吧

首先我要說的是它的握壽司..

除了旋轉壽司之外的握壽司..
我幾乎吃日本料理時
都不太點握壽司的..

頂多點個1.2個意義一下
今天~也是一樣..

但我誇張的連點3次
它的形狀不會太大~剛剛好

蝦子的..鮭魚的..魚卵的超好吃


加上芥末的提味..整個幸福!!

而且今天我的食量也很大..
菜單上的菜幾乎都點過一輪了..


至於果嘛..
我只能說"你是吃免驚的喔"

一直狂吃..也不想想你的肉..

一直在那裡喊很餓..
整個讓我很很無言..

又不能阻止你吃..
你自己最好小心一點啦!! 火

它的炸豆腐完全不油..

蛤蠣也很好吃..吃了兩碗..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的甜點-仙草
真的不好吃..

剩下的根本就是美味..
我又重新再一次愛上-日本料理了!!

吃飽了時間還有20來分..

因為隔壁的兩桌比我們晚來都已經離開了
想想~還是早點離開..

去逛街..繼續補我的貨..

順便當作飯後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