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典吃那麼多次飯..

有中餐.下午茶..唯獨晚餐沒去過..

因為~實在太貴了啦!!!

首先得先謝謝文賢葛葛送的兩張晚餐券..

讓我和果果可以去享受這美麗的一切..

順便提前慶祝~退伍!! ya

今天打電話去訂位時..已經沒有窗邊的位置了..

但實在太幸運了..去的時候...

坐到一個超好的窗邊眺望位置..超開心..!

先去了熟食肉品區~繞了兩次後..

再進攻日式料理區..

今天只吃了兩片生魚片..

但卻吃了兩大顆焗烤生蠔..優

各樣式的雞鴨牛羊豬..魚蟹蝦蛤..甚至我最喜歡的烤乳豬也有..

但烤乳豬沒有中信的好吃~是事實!!

很喜歡這種悠閒用餐的感覺..

不用有2小時的限制時間..這是最好的地方..!

每一樣都用一點點..吃了很多..也沒有太飽..!

其實~我比較喜歡它的甜點..

每一個都精緻到不行..

果果看我狂夾..烙下一句:老闆看到妳一定很高興..!

= = 我也有吃正食啊..只是甜點比較吸引我..

Haggen-Dazs也挖了4大球..!

果汁當然也是必備的..最愛葡萄柚汁了!!

這些各式各樣的美食當前..

當然也不忘我們坐在落地窗前..

看著美美的夜景..港口..霓虹燈..!

這一切~再加上一杯涼涼的啤酒..

微醺的fu優到讓我感動不已...!!

吃了那麼多..看大家都有點火鍋..!

也來個一鍋清淡的火鍋好囉..

今天晚餐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最後~以"百里香"的濃郁香..

和"純黑咖啡"結束了今天的晚餐..

美景..美食當前..不是人間享受..那是什麼呢?

從晚上6:00開始用餐...

到了9:10才離開餐廳..整整3個小時10分..

有史以來最優質的用餐..有質感..!

旁邊的三桌..都已經換了兩輪..

我們卻一直待著..慢慢享用這幸福的一刻..

而且~金典好多外國人唷..超多..!

高興的是~難得有機會吃這樣的晚餐..

因為基本上都吃下午茶或午餐~比較便宜一點嘛..

而且~又是窗邊的位置..~

不管是漢來或是金典..沒有一是坐到窗邊的位置.. >.<

心情從未如此愉悅過~~只有我自己知道的fu...

一直微醺...真的很好...

真想一直這樣..時間停止...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