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享用”中信的早餐”…
果然只有180的價值~~
看國吃的那麼高興…
真不忍心多說什麼~誰叫他是小豬 ><
㊣今天的行程沒像昨天那麼趕囉~
只剩景點之一”貓鼻頭”
看到一些大陸人..
剛開始他們還說一些怪怪的語言..
他們的導遊在介紹時~順便偷聽了一下..
因為我們完全看不出哪裡像貓了?!
聽說是像一隻趴著的貓~~

㊣接著就前往墾丁街..
白天的墾丁街顯得很短…
一下子就繞完囉~~
還是覺得很無聊..
只好去和SNOOPY拍照..
拍完後就去”KFC”
聽說墾丁街上的美食就是它 ~

㊣嘻嘻~~
我期待已久的”輝哥生魚片”終於到囉~
真的是讚讚讚~~好想再去唷~
阿美姊超熱情的..
我們點完菜後一直和我們說話~
還有輝哥~還跑出問是不是吃不完..
可以打包回去吃啊..!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給我們那麼多美食..~
吃的好高興~還加了一盤魚蛋..
吃到我和國肚子超飽的~~
狂推推推推推~果然名不虛傳!!
尤其是生魚片..好想再吃唷 ><

㊣該回程囉..
慢慢騎回高雄囉..
一路和國玩遊戲..
不知不覺時間也就過的很快~
經過了傳說的”戰時飛機預備跑道”~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差別在於有沒有留影!!
本來想站到中央去拍照..
但來車實在太快太多..
只好放棄..= =

㊣經過有名的”海鴻飯店”
當然要去吃一下萬巒豬腳..
其實肚子還很飽~
只有叫一斤的”豬腳”..”高麗菜”..”板條”..
不喜歡吃豬腳..~
感覺好怪唷~我想我會習慣的~
㊣順道去喝那裡有名的”木瓜牛奶”~
超好喝..~好像快猜出來它加了什麼東西~~
但最後還是想不出來~~
好可惜唷~
為什麼美食總是不在高雄呢~~
我想~我會不會為了生魚片再跑去屏東呢??

㊣我想~夏天玩水的墾丁會更勁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