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台南~熟悉的地方..

先去期待已久的香腸熟肉~

吃了鯊魚肉..魚肚.蝦捲...等6樣~~

真的是太幸福囉..

為什麼不搬來高雄呢??

接著又去安平吃了豆花~~優優~~

接下來的行程是~四草大眾廟..四草大橋..秋茂園..安平老街..

林默娘..武聖..~~~!!

回來之後~好累好累~~~

期待旅遊季的來臨~~ ^^

*********************************************

以下是綺我對台南這個城市的介紹..供大家參考用..

*********************************************

★☆好久沒回到台南..
我想我和台南是有緣的..
或許是我第二個家呢~~
先來介紹一下台南市的遊玩景點好囉..

★☆我最愛的安平古堡..還有旁邊的安平老街
裡面有我最愛的各式口味蝦餅..必買!!狂買!!

★☆安平豆花也不錯~推檸檬口味..

★☆周氏蝦捲也是必吃的..有點小貴..不過值得!

★☆秋茂園適合看日落..玩水..
建議晚上不要去唷..怪恐怖滴~

★☆晚上可以去四草大橋..談情說愛之餘..
還可以嚇嚇男友..把他推下去.. >.<
不是啦..是比賽跑步..看誰厲害~曾經跑過的我..!

★☆古蹟方面有:孔廟..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億載金城
偶爾也要有文氣息嘛~~

★☆附近有一家”窄門”門寬37公分..
是聊天培養氣氛的場所之一..

★☆赤崁樓對面是"山根"平價的日本料理..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的..我個人覺得雖然料多便宜 ..
但有點小髒 @@ 曾看到我的蝦手捲上有螞蟻
不如去吃彩虹..環境不錯..又有冷氣吹..也是有人氣滴!

★☆還有超大的夜市..規劃的超完美..
逛過台北的士林..基隆廟口..高雄..
怎麼都不覺得好..而且又窄..沒啥東西..
狂推台南的夜市..週一週二大東夜市、大台南活力GO夜市
週三武聖夜市、週四花園夜市、週五小北、大東夜市
周六花園武聖夜市、周日花園夜市…必逛之處..!

★☆七股鹽山 之前去不用門票 現在要了喔..
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除了那座看起來很像冰山的鹽山外
還有附近的一些景點..可以自己去發掘~會發現奇蹟唷 ^^
藍藻冰超好吃..在夏天會愈吃愈遇罷不能..~

★☆也可以去黃金海岸...永不能忘的沒形象地點 =.=
吹吹海風~建議春或秋去..

★☆還有~香腸熟肉~超懷念..
在西門路上和府前路上~旁邊有清心的那家..
旁邊也有好吃的咖哩飯..它的鯊魚肉很好吃..
一次就愛上了~~狂推推推!!

*基本上我對台南的小吃..除了蝦捲..
大部分都沒啥興趣..被逼去吃的除外..~
因為可能本身比較合適西食~~
再推薦幾間好吃的店吧..

★☆燒烤類:春喜<優的..肉質好..又有高級冰品..價位偏高一點>
紅苑 <環境舒適..用餐的感覺很好..但卻沒像野宴有很多連鎖店..怪了~>
野宴 <超怕滴~去了一次就沒再去了..爐子小..不管燒烤或火鍋..都有種很麻煩的感覺..個人較不喜歡..供大家參考!>

★☆日式料理:彩虹..山根..

★☆中式:格林童話<狂推..不會太貴..種類超多..真的有百種了..上次兩個人去吃了8盤菜..4壺飲品..外加甜點..飽到不行..重點很好吃^^>

★☆平價美食: 成大附近早餐店.. 赤崁棺材板..度小月擔仔麵..永樂燒肉飯.. 阿憨鹹粥..義豐冬瓜茶..劉家肉粽..香腸熟肉..

逛街玩樂區
★☆逛百貨公司&購物中心~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FOCUS百貨公司..<年輕人和主題餐廳為主..類似衣蝶13F有誠品..>
大遠百台南成功店
大遠百台南公園店
台糖嘉年華SUGAR MALL

★☆影城

台南國賓影城<優>
台南華納威秀影城<優>
台南新光影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