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半之前的日劇了..

剛好有人提供..想說看看是什麼~

怎麼會熱門成這樣.. ?

基本上我不會想看這種~看似一板一眼的日劇..

沒想到..在看第一集時..看到一半吧..

就認定它的暢銷..與看下去的衝動..!

我只能說白色巨塔~是有史以來的巨作..

劇情不會很艱深卻有意義..處處讓人心驚膽跳..!

氣勢.配樂的磅礡..演員的實力..!

完全符合白色巨塔這名稱..

醫院裡的人心..誰看的清楚呢?

勾心鬥角中..又得處處討好賣笑..!

該選邊站的時候..又得看利益的掛勾..

人心往往是在於自己的一念間..

卻往往被矇蔽..或是跟著另一個自己迷失..!

每個人堅持的理念都不同..

但往往都是為了自己而擺先..!

劇中每個人都是主要演員..

每個醫生.護士.甚至醫生的夫人.家人..

都得好好詮釋他們處境的一面..

把每個定位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我感到無奈的是..夫人間的關係..

這樣的微妙變化..真叫人心顫..

我只能說把現實帶入劇中..

刻畫人物很成功..該討厭的會很討厭..

喜歡的喜歡..憐惜的憐惜..

無奈的無奈..不知該怎麼說的也是一樣..!

財前或許有錯..但誰能否定他的專業與理念呢?

每個人追求的理念與物質本來就屬不同..

更沒有誰對誰錯的吧?

只是~他的醫德認知 .. 錯誤而已..!

看了這部之後..完全震撼到我的心坎裡去..!

醫院~或許現實中真的是這樣吧~

利用醫療事件..把人心表現出..

看到的都是黑暗的一面..!

在真實生活中..財前&里見..

換做是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很難吧?

看完之後..久久無法忘懷..

除了這是一部值得保存的日劇外..

也真的是偉大的作品..!很讚..!

不管看了幾次..那些台詞~永遠值得思考..

推薦100%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