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米花不再是走入電影院的專屬配備,在家裡聚餐、閒聊、追劇、下午茶也可當休閒零食。

而且來自馬來西亞熱銷全球的Eureka爆米花,和我們印象的爆米花不同,圓滾滾的形狀之外還有多款口味任君挑選,

口味之多~甜鹹皆有的多元口味,不管經典口味還是新創口味都讓人好雀躍,很容易就陷入選擇障礙了。

IMG_9327.jpg

Eureka爆米花選了BBQ、番茄、焦糖、鹹蛋黃這幾種口味。

Eureka爆米花罐裝的有兩種規格,小罐裝的35g、大罐裝的70g

IMG_9310.jpg

Eureka爆米花盒裝上都有附詳細成分標示與說明。

IMG_9314.jpg

BBQ

打開爆米花罐裝內還有一層封膜~

IMG_9315.jpg

保存期限在罐裝底部~

因為Eureka爆米花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建議盡快食用完畢比較好。

IMG_9313.jpg

打開封膜就聞到BBQ的味道飄出,算是很濃厚風味的一款爆米花,

每一口都吃的到BBQ的鹹香,有點鹹鹹的又隱約吃到淡淡的爆米花香甜,

真的有在吃燒烤BBQ的感覺,好容易一顆接著一顆的拿,非常涮嘴呢!

IMG_9318.jpg

番茄

圓滾滾的球狀爆米花很討喜也好拿取,番茄是很特別的一款口味,吃起來有滿滿的茄汁的味道之外,

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過香濃或清淡,竟然還有種番茄義大利麵的濃郁果味,非常討喜。

IMG_9322.jpg

比想像中還愛的一款口味!!

IMG_9324.jpg

鹹蛋黃

最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款鹹蛋黃口味了,每一顆爆米花的味道都有均勻的鹹蛋黃附著,飽滿圓滾不會有些滋味淡而有些偏重。

IMG_9325.jpg

鹹蛋黃風味的爆米花比一般的鹹味更多了層次感,

咀嚼起來的滋味很是相當濃郁的,多層次又酥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IMG_9326.jpg

焦糖

焦糖口味和電影院的爆米花相比,更多了焦糖獨有的香味,裹上爆米花的口感好入口又不會太過甜膩!!

尤其是Eureka爆米花放到冷凍庫裡再拿出來吃,脆口的糖味不會過於甜膩,是螞蟻人很難抗拒焦糖的風味啊。

IMG_9317.jpg

這樣涮嘴的零嘴一上桌就被大家快速掃光囉!!

很推薦馬來西亞的Eureka爆米花~不論是看電影或追劇時都能美味享用。

IMG_9328.jpg

 

 

這裡買:https://www.tweurek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wEureka

IG:https://www.instagram.com/tw_eurekapopcorn/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