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待在座位上看書的小孩,有模有樣的很認真。

看了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的影片後,整個就好生火~!!

就決定幫已經有書桌、椅子的優醬添了新配備-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

IMG_5038.JPG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開箱。

DSC00971.JPG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主打「夠廣」、「夠亮」、「夠貼心」三大獨家特色,

除了親子共讀的時光外,我和Mr.工作、閱讀、追劇也開始依賴檯燈的存在了,我們家都稱這盞新入手的檯燈為光明燈了啊!

DSC00965.JPG
有燈頭、底座、電源線、變壓器、說明書。

DSC00990.JPG

將底座和燈頭組裝一下,親子共讀檯燈就完成囉!

雪白色的外觀清新簡約,燈頭和線條的部分點綴上粉色,置入家中擺放都有顯亮的氛圍。

IMG_5219.JPG

檯燈底座真的好有份量,夠重不用擔心調整檯燈或不小心撞到會位移倒下,穩定度極佳。

IMG_4956.JPG

球狀關節配合扭狀彈簧,照明角度、方向的調整也很好操控、不卡卡的很好延展。

IMG_5223.JPG

IMG_4959.JPG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很獨特的微笑型燈頭,有95cm超廣照明,加上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不侷限一小範圍的廣角照明很讓人滿意。

IMG_5206.JPG

BenQ照明範圍很廣,像這樣整張桌面的光線就很均勻,

雖然優醬的桌子不大,但在親子陪讀時偶爾會利用空檔在旁邊看看書、滑個手機之類的,很能順便享有分到足夠光源的福利啊!

IMG_5180.JPG

很重要的圓形智慧旋鈕面板,

亮度調整、也可調整冷暖光,利用顏色提醒光線是否足夠的智能顯示!!

還能自動偵測亮度提供亮度充足,這也太方便了吧!

DSC00998.JPG

IMG_4973.JPG

一般在紙本閱讀時,做一些需集中專心的事情會調成制式的冷白光~

IMG_5198.JPG

使用IPAD、手機時就會調到舒適的暖黃光,光線比較柔和,完全呈現放鬆的氛圍啊!!

IMG_5239.JPG

如果什麼都不想調整,那就長按旋鈕兩秒鐘以上,就會啟動智慧調光模式,

由檯燈自動偵測環境亮度與書本距離,來輸出最適合的照明光線。

像之前燈泡出現頻閃,很弱但長時間下來就會~手指常常在眼周圍附近來回舒緩疲勞感,真心覺得穩定的光源頗重要。

IMG_5201.JPG

另外, BenQ 親子共讀檯燈有直覺方便的觸控感應開關,只要將手靠近燈頭光源處的開關感測器,檯燈就會自動開啟或關閉。

連小孩都可以很輕易的開關啟動檯燈呢~ 

IMG_4970.JPG

貼心的還有紅外線偵測感應即主動給光,入座感應自動開燈,離席30分鐘自動關燈。

只要在檯燈的智慧旋鈕後方將開關調整至ON,即可開啟入座感應,到了位置即會感應會自動開燈,感受入座自動給燈的方便了!!

也讓小孩了解檯燈的功能,從小培養良好的習慣,呵護小孩視力。

 IMG_4962.JPG

因為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的照明廣度和冷暖光可調整的功能,

Mr.在閱讀時也開始依賴檯燈的存在了~

IMG_5221.JPG

IMG_5233.JPG

而且在檯燈接近底座的地方貼心的設計了一個USB插槽,讓檯燈也可以當作充電站,非常方便。

IMG_5161.JPG

養成小孩從小在閱讀學習時的好習慣,BenQ M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夠廣、夠亮、夠貼心的設計,

入手後瞬間變成我家的新寵兒,不論是優醬閱讀、畫畫、聽讀本,或是我和Mr.在工作、閱讀、追劇時,總少不了它的陪伴。

IMG_5178.JPG

 

來為家裡添購一盞光明燈吧

➤ https://benqurl.biz/2Xk2E7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