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室內空間充滿香氣,是一種優雅的生活美學。

尤其是下班後回家打開家門就能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氣,那幸福的感覺好真實。

IMG_9362.JPG

朵瓦洛天然精油、霧化機,有了這些基本的物件,輕鬆讓日常生活擁有美好的香氛時光。

IMG_8905.JPG

IMG_8902.JPG

朵瓦洛天然精油是美國進口空運來的,是通過USDAOregon雙有機認證的純天然精油,讓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氛更有質感。

四款精油和擴香夾的組合,精油有血橙精油、茶樹精油、藍膠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每一瓶30ML的容量讓人滿意。

DSC00620.JPG

朵瓦洛天然精油是環保材質的禮盒包裝,外盒超有質感的~

DSC00616.JPG

精油瓶身貼有精油詳細資訊和保存日期標貼。

IMG_8929.JPG

像冬天有時候空氣不好,幾乎每天都是派朵瓦洛茶樹精油、藍膠尤加利精油上場。

IMG_9367.JPG

除了可以讓空氣感有清新舒適的氣息,這兩種精油味道在下班時刻特別舒心,

淡淡的涼爽又不會太過刺激,可輔助淨化空氣,是很適合居家生活的基本必備款。

IMG_8930.JPG

精油霧化機的瓶口還有防撞包裝~很貼心~

DSC00631.JPG

朵瓦洛這款精油霧化機是使用高效率馬達超高頻震盪,直接將精油香氣擴散到室內空間,

以物理原理霧化精油成細小分子作為擴香的方式,免加熱、免加水、不稀釋擴香,讓精油的味道聞起來是最原始的氣息。

IMG_8910.JPG

銀色鋁合金機身點綴上黑色的精油霧化機頗具現代時尚感,俐落的外型、搭配一個開關鍵。

IMG_8921.JPG

精油霧化機是USB充電。

IMG_8928.JPG

打開上蓋直接將精油加入玻璃器皿裡,滴入精油量不要超過玻璃球上的max字樣即可,

像Joyce平常每次倒入約8~10滴左右。

IMG_8917.JPG

蓋上上蓋啟動開關後,就會看到如煙霧般的氣體從霧化機中噴出,伴隨而來的是迷人的香氣,吸到的芳香是精油瓶中原始的擴香氣味。

很喜歡霧化沒有水分的細緻氣體,就不用擔心雨天、西南季風濕氣較重的時候,

還是可以開著霧化機讓精油的氣味在屋內飄香,這就是精油霧化機的優勢!!

而且精油發散頗快,一下子空間內都能聞到精油香氛,很直接、不清淡的氣息~是種即開即聞的節奏,不需要等待的氛圍。

IMG_8924.JPG

隨心情可以更換不同精油、感受不同香氣帶來的嗅覺饗宴。

精油霧化機運轉的時間為兩個小時,會自動停止噴霧。

當精油霧化機停止運轉後,大概過一段時間回到原本空間時,空間感裡還是能聞到精油淡掉的後韻,淡淡的氣息讓空間聞起來很有質感。

IMG_9329.JPG

薰衣草精油大家一定不陌生,聞起來的味道是讓人非常放鬆的質感氣息,不自覺的步調都會慢了下來,

有種漫步在雲朵上的輕盈飄逸感,很喜歡睡前讓房間充滿薰衣草的夢幻香氣,營造準備入睡的柔軟氛圍。

看著煙霧冒出瓶口,周遭不同的香氣,昇華心靈上的+能量好簡單呢!

IMG_9364.JPG

擴香夾

盒內有附5片棉片,單看很普通的棉片、放到擴香夾裡的色調卻非常美啊!

DSC00624.JPG

IMG_8896.JPG

將滴上精油在棉片上就可以囉~棉片放到擴香夾裡~

IMG_8895.JPG

擴香夾非常有質感,簍空的造型像件裝飾品般,能聞到迷人的香氛外、也幫車上小小的裝飾一下。

將擴香夾夾在冷氣出風口上,血橙精油有著清新的橘香氣,清爽的氛圍在小空間的車上很適合,柔軟不會過於濃郁,輕鬆愜意就能擁有小清新。

IMG_8897.JPG

天然是一種生活態度,下班後修復心靈第一步就來點朵瓦洛精油吧!

只要在挑選喜愛的精油,不論是單方精油或是今日特調,輕鬆營造香氛美學的氛圍。

覺饗宴的小確幸不需等待就從精油霧化機散播香氛開始。

DSC00633.JPG

 

 

朵瓦洛天然精油

http://bit.ly/2SqcWCf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