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燭並沒有因為電燈的出現而消失,而且還有各款不同造型的蠟燭出現,讓人更愛的還有香氛蠟燭。

點上一盞香氛蠟燭,喜愛的香氛飄散在空氣中,讓居家生活充滿香氛帶來的不同氛圍,香氛蠟燭可是另一種溫暖心情的選擇呢!

IMG_8577.JPG

來自The_moh的香氛蠟燭,超有質感的外包裝,

同系列牛皮紙色系+綁帶+Logo燙印,就像一份來自老朋友般的有價值,拿來當禮物送人也非常適合。

IMG_8580.JPG

IMG_8588.JPG

打開紙盒香氛蠟燭被包裹著,聞到香氛蠟燭淡淡的香氣慢慢飄盪在空間中。

IMG_8628.JPG

有鬱金香、乾燥花蠟燭2種不同款式的香氛蠟燭,好美的形狀~會不會覺得點燃了很可惜呢?!

The_moh的香氛蠟燭不但有精緻特色的造型,搭配特調的香氛也讓人好喜愛,

可以說是外觀x香味兼具的香氛蠟燭,讓人喜愛又好迷人。

IMG_8914.JPG

鬱金香蠟燭唯美的朵朵花瓣,除了做工好真實、精緻可愛外,來花園般自然的氣息,

一種恣意放鬆的慵懶氛圍,透著淡淡花香、帶著果香,輕柔卻不過份濃烈,

彷彿春天陽光般的清爽氣息,香暖、細緻優雅的氣息讓人好愛。

IMG_9204.JPG

假日在家點上香氛蠟燭來填空屋裡的氛圍,是一種品味生活的步調,輕鬆的假期搭上療癒的香氛。

閱讀時也有The_moh香氛蠟燭陪伴,除了是一盞溫暖的燭光外,

房間滿滿淡雅卻不過份濃烈的香氣,走進書中時光多了一份獨有的層次感,漸層橘黃搖曳的燭光顯得特別暖心。

IMG_8921.JPG

The_moh的香氛蠟燭當擺飾也很可以,手工的香氛蠟燭有著手工製獨一無二不平整美感,

美美的乾燥花融在其中,隨興一擺都是讓人迷戀的風景啊!

喜愛這樣搖曳的燭光漸漸散發淡香,聞的到薰衣草和各款乾燥花的香味,

清新、優雅的味道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心,自然和諧的質感也是醉了!

IMG_9206.JPG

因為The_moh的香氛蠟燭是使用精油和大豆蠟製成,

沒有點燃使用時仍有細緻優雅的淡香在空氣中般飄散,很自然浪漫的甜蜜氛圍。

IMG_9207.JPG

為生活空間增加質感,香氛也是一種生活美學,

The_moh的香氛蠟燭散發香氣的同時也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提升生活空間的質感、打造愜意的生活氛圍,一起感受各種不同香氛帶來的嗅覺饗宴吧~

IMG_8929.JPG

 

↓The_moh的各款特色香氛蠟燭

https://shopee.tw/moh444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