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87.JPG

小孩的肌膚和我們相較之下就顯得細嫩又吹彈可破,

而且肌膚水份也較容易流失、酸鹼失衡,遇到髒東西或溫差等因素就容易出現敏弱、乾癢的狀況,在挑選洗沐浴和保養的產品就得格外的花心思。

健康的寶貝肌膚,必須重視弱酸平衡以及保濕鎖水兩大重點,才能真正強化肌膚,避免髒東西來搗蛋喔!

IMG_6538.JPG

愛上泡泡浴~在柔軟的泡泡和香氣中洗澡超享受的!

就從TS6寶貝益菌洗護組開始吧!!

IMG_6364.JPG

這系列TS6寶貝益菌洗護組有獨特TS ProBaby®益菌精華,由益菌專家醫學博士聯手研發,

使用牛奶及甘草萃取做為基底,精選4株優質益生菌培養,

萃取出的益菌精華含豐富胺基酸、保濕因子、維他命B群及平衡蛋白,可平衡寶寶肌膚pH值,呵護小寶貝們的肌膚,形成自然的防護罩。

IMG_6326.JPG

含有機金盞花成分能幫助修護舒緩,使用歐盟26種無過敏原香氛,爸媽可以很放心!

而且不含皂鹼、SLS/SLES界面活性劑、MI/MCIParabensPhenoxyethanol防腐劑、Dimethicone矽靈、色素、酒精,呵護寶寶更安心呢!!

IMG_6334.JPG

TS6寶貝益菌洗護組,清新的白色罐裝,藍字是TS6寶貝益菌泡泡浴,紅字是TS6寶貝益菌身體乳。

IMG_7243.JPG

TS6寶貝益菌泡泡浴是清透的,可泡澡、洗頭、沐浴一瓶三用超方便的,

同時洗頭髮與肌膚,為忙碌的爸媽更有效率地完成幫小孩沐浴這件事。

IMG_7237.JPG

TS6寶貝益菌泡泡浴~瓶身背後都有相關產品說明。

IMG_6341.JPG

加入一些TS6寶貝益菌泡泡浴在澡盆內,再用蓮蓬頭注入水花,很快就能打出滿滿的泡泡囉!!

IMG_6389.JPG

滿滿的澡盆,不流淚配方讓小小孩愛上洗澡,這也太開心了吧!

泡泡浴的香氣在蒸氣中顯得好淡雅舒服,像棉花糖香氣般柔軟,是充滿放鬆感的泡泡浴呢!

IMG_6527.JPG

沖洗後的肌膚很軟滑,不會太乾澀,弱酸性肌膚平衡配方,使用起來很溫和,難怪FG市調評選特優。

S__43409411.jpg

像現在天氣多變不穩定,對於細緻肌膚的小小孩來說,TS6寶貝益菌泡泡浴溫和清潔又可維持小小孩的肌膚水嫩,

加強保濕不容易乾燥,如多一層保護力在肌膚的自然呵護。

IMG_7239.JPG

TS6寶貝益菌身體乳

季節交替時最擔心小小孩的肌膚乾燥,TS6寶貝益菌身體乳有乳木果油和酪梨油雙重親膚滋潤配方,

並添加有機金盞花萃取,可深層滋潤修護乾燥,添加了益菌精華同時還能提升肌膚修護力。

IMG_7241.JPG

乳液質地是稠狀的,延展性頗佳輕輕就能滑開。

觸感不油膩好吸收,摸起來的肌膚Q彈又水嫩。

1.jpg

而且TS6寶貝益菌身體乳有種自然的寶寶香,身體乳的氣味和小小孩好搭。

平常優大爺洗澡後都會擦身體乳,像現在的季節早晚溫度轉換很大,更是需要好好保養才行。

IMG_6634.JPG

自己塗抹乳液也可以很上手~

IMG_6683.JPG

洗澡後幫優大爺擦身體乳的同時,順便一起做睡前的按摩放鬆一下,按摩吸收後肌膚沒有多餘的黏膩觸感。

一系列洗沐浴和身體乳的保養,讓肌膚又香又軟滑,是睡前優秀的節奏啊!!

IMG_7083.JPGIMG_7093.JPG

平常白天外出回來洗完手的時候,也會自己打開身體乳要塗抹,

很知道怎麼保養的小小孩啊!!

IMG_7231.JPG

TS6寶貝益菌洗護組的味道自然,較同質性產品溫和。

溫和清潔的同時也在保濕滋潤修護肌膚,讓小小孩的肌膚不容易乾燥,選擇保濕度佳,

並有獨特TS ProBaby®益菌精華幫助小小孩建立肌膚保護層吧!!

TS6寶貝益菌洗護組~給小小孩最自然細緻的肌膚呵護。

 

官網網址:http://bit.ly/2QjrmUW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lnKl9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AU5bt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