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A集團系列的餐廳一直以來都是Joyce的口袋名單首選。

防疫時期的小確幸就是不斷的欽點美食宅配到家,來平衡不能外出用餐的心情。

IMG_0331.JPG

特別挑選MITA米塔的四人火鍋組899+烘焙防疫箱999,

煮熟即食和手感烘焙的組合剛好滿足一天早午晚餐的需求,怎麼想都覺得方便又實際呢!!

IMG_0298.JPG

四人火鍋組的內容很豐富,每一份餐點都是獨立的包裝,透明乾淨看的到

盒裝上的圖片就和箱裡的內容物一致,魚、肉、蝦、丸、麵食、湯底、沾醬皆有,看起來就十分豐盛。

IMG_0301.JPG

藥膳湯底、豬肉片、鯛魚片、鱸魚片、 草蝦、魚餃、小貢丸、魚豆腐、白蝦、蝦球、芋角、冬粉、刀削麵、特製醬料。

在眾多宅配美食中最喜愛也覺得最方便的就是火鍋組了,把多樣化的各式食材放到藥膳湯底,煮熟撈起就是完美的一餐。

IMG_0414.JPG

這樣滿滿一桌嚴選海鮮、肉品、麵食、火鍋料、還有特製沾醬,

飄著迷人風味的藥膳火鍋湯底,海味上桌的澎湃質感令人食指大動啊!!

IMG_0426.JPG

白蝦與草蝦兩款蝦的規格和口感都不同,白蝦的肉質比較比較細緻偏軟,

而草蝦就完全展現蝦肉的脆與彈,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該有的Q彈脆。

IMG_0429.JPG

尤愛這款脆彈的小卷,整個放到特製醬料中,每一個地方皆吸附著滿的醬汁,

帶有沙茶和醬油特調的風味,沙質的醬料口感更讓小卷加分許多。

IMG_0430.JPG

厚實的各式魚片白嫩無刺,鮮美軟嫩的口感讓吃魚也能很開心~

IMG_0419.JPG

豬肉片紮實的肉質充滿Q彈脆度,

帶著藥膳風味香氣的肉片,讓肉片的口感層次更鮮明了。

IMG_0423.JPG

▼各式火鍋料~

IMG_0424.JPG

▼MITA米塔烘焙防疫箱裡有爆漿奶油餐包、義大利餐包、法式小可頌、菜瓜布蛋糕(抹茶)、菜瓜布蛋糕(巧克力)

一次滿足一家大小的味蕾!

IMG_0304.JPG

IMG_0383.JPG

爆漿奶油餐包,搭上一杯咖啡就是美好的午後時光。 

IMG_0317.JPG

嚴選進口奶油製成內餡,暖黃的奶油餡如岩漿般超誘人的,

濃郁的奶油香口感濃郁滑順不甜膩~

IMG_0387.JPG

義大利餐包

MITA米塔的這款義大利餐包比一般麵包更有層次,口感紮實有嚼勁之外,入口還有迷人的香料美味。

IMG_0322.JPG

法式小可頌

酥脆的外衣和柔軟的內層多了層奶油香氣,讓味蕾有更多層次的質感。

IMG_0385.JPG

菜瓜布蛋糕(抹茶)

IMG_0305.JPG

就是菜瓜布的化身啊!!

其實主體是蜂蜜蛋糕,整個的抹茶帶著清新的茶香味,

口感綿密又不至於過軟或乾澀,清新不甜膩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0576.JPG

菜瓜布蛋糕(巧克力)

細緻的口感讓每口都充滿巧克力濃香,加上蜂蜜蛋糕蓬鬆潤口不乾澀,是巧克力控會喜歡的一款糕點。

IMG_0573.JPG

煮熟即食的宅配四人火鍋組899+烘焙防疫箱999,讓居家烹調煮食美味又便利,一次滿足三餐所需。

宅在家首選的原味新選擇,線上點送到家不用出門的享用美食,還有多款餐點~快來MITA米挑選吧!!

IMG_0570.JPG

 

 

線上購買   https://order.ocard.co/gktea/QbR4ZQ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